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杀进广州!泰禾集团42.52亿元揽4宗地入主增城

房天下   2017-07-25 18:30

[摘要] 7月25日,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表示,公司及其全资下属公司以42.52亿元受让广州增城增江街四宗地块。

7月25日,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表示,公司及其全资下属公司以42.52亿元受让广州增城增江街四宗地块。

公告表示:

为拓展公司房地产项目资源,2017年7月25日,公司及全资下属公司深圳瑞德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德置业”)、深圳红悦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悦置业”)与曙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曙盛公司”)、裕达隆(三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裕达隆”)、黄崇琼、张崇霖签署了《关于增城荔丰房地产有限公司及增城荔涛房地产有限公司之协议》,分别以增城荔丰房地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增城荔丰”)、增城荔涛房地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增城荔涛”)评估值人民币237,850.08万元、187,747.62万元为依据,瑞德置业以人民币237,686.05万元受让增城荔丰100%股权;红悦置业以人民币187,538.43万元受让增城荔涛100%股权

公告显示,增城荔丰设立于1993年2月17日,注册资本1,200万美元,曙盛公司持股100%,主要资产为其合法拥有的44110007906号地块(B地块)和44110007907号地块(D地块)的土地使用权

增城荔涛设立于1993年2月17日,注册资本1,800万美元,裕达隆持股100%。增城荔涛主要资产为其合法拥有的44110007908号地块(A地块)和44110007904号地块(C地块)的土地使用权

根据公告,增城荔丰、增城荔涛拥有的四幅地块位于广东省增城区增江街,地块占地面积共计70.72万平方米(其中,A地块为13.48万平方米、B地块为17.88万平方米,C地块为20.64万平方米、D地块为18.71万平方米),规划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出让年限为70年。

泰禾表示,此次通过受让增城荔丰、增城荔涛100%股权获取项目地块,是公司首度进入广州市场,进一步加大了珠三角的布局、提升了公司品牌影响力。

此次,泰禾还透露,此次交易交割完成后,还将与裕达隆在集团层面继续保持进一步合作。在项目并购、资源共享等方面保持合作和寻求更大的互补性机会,双方已就有关合作事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将持续推进。

目前泰禾在佛山有一个全新项目“泰禾佛山院子”待售,营销中心于7月8日上午已启幕,预计8月中开放520-620㎡中式院落别墅示范区,10月开放98-156㎡江景高层洋房示范区。其中5座洋房高48层,3梯四户设计,户型涵盖98-148㎡;6座洋房高41层,3梯四户设计,户型涵盖98、148、156㎡,开盘时间待定。

泰禾佛山院子

泰禾佛山院子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