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8月公积金调整 不影响连续缴存

羊城晚报   2017-07-23 10:06

[摘要] 昨日,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关于住房公积金年度调整业务办理有关问题的通知》,明确7月3日至8月31日可办理年度调整,8月办理调整的不影响连续缴存。

昨日,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关于住房公积金年度调整业务办理有关问题的通知》,明确7月3日至8月31日可办理年度调整,8月办理调整的不影响连续缴存。

记者从住房公积金中心了解到,2017-2018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调整工作自7月3日开展以来,公积金中心部分窗口网点出现较严重的排队等候、“扎堆”办理现象。为此,公积金管理中心明确,年度调整业务在广州住房公积金中心任一办事处、管理部均可办理,不受区域限制。公积金中心建议,各缴存单位选择业务量相对较少的网点办理业务,以免现场等候时间过长。

此外,公积金中心表示,年度调整业务办理时间为7月3日至8月31日,故8月办理调整的不影响连续缴存。因此,各缴存单位可合理选择办理时间错峰办理业务。

公积金中心提醒,缴存单位可通过开通住房公积金网上办事大厅(单位版)获取预约权限,先在网上进行预约后再到前台取号办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