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表白】麦姗朴 我有场恋爱想要和你谈一下

房天下   2017-07-21 16:03

[摘要] 恒大御湖郡面积约30-70㎡御湖金街现正旺销全城!交通枢纽,汇聚海量人潮。三水与广佛板块、狮山、大旺等地联系日渐紧密,经济发展进入新格局。

麦姗朴,Youare the apple of my eyes!想了一整个晚上,才憋出了这句话和你表白。麦小姐,从3月26号遇见你那天起,我便对你一见钟情。还记得那天,心情不好,天空中乌云密布,我恍恍惚惚来到一家咖啡店,又把咖啡给打翻了。人群中,你穿着一袭白色长裙,宛如一个小仙女,朝我走了过来,递给我一张带有淡淡茉莉花香的纸巾,“擦一擦吧”。

再次邂逅你,还是在这一家咖啡店。那一天,你换了一条淡蓝色的牛仔裙,扎着马尾,像夏天里面一阵清风,安静地坐在窗边。我鼓起勇气走了过去和你打招呼,你托着腮对我说:“你好啊,我叫麦姗朴,又见到你了!”“麦姗朴”,我在心里把这个名字默念了三遍。之后,我们互加了微信。在此后的日子里,我知道了你喜欢下雨天的时候坐在恒大御湖郡楼下那一家咖啡店靠着窗边喝一杯拿铁,你说你喜欢甜甜的感觉;我知道了你喜欢听《告白气球》,于是我在洗澡房里练习了一遍又一遍;我知道了你最喜欢白色的玫瑰,所以我想在一个特别的日子里带上一束你最爱的白色玫瑰花向你表白。

还记得有一天,你落了一本书在咖啡厅里,我蹑手蹑脚地翻开书本,发现扉页上密密麻麻写上了我的名字。麦姗朴,遇见你是我的幸运。今天,我要大声向你表白:“我真的很喜欢你,麦姗朴(卖商铺)!”

没错,我就是要卖商铺。恒大御湖郡面积约30-70㎡御湖金街现正旺销全城!

交通枢纽,汇聚海量人潮。三水与广佛板块、狮山、大旺等地联系日渐紧密,经济发展进入新格局。项目位于三水区快速发展的北江新区,踞立双轨枢纽重镇。广佛肇城轨,南广、贵广高铁,还有佛山一环、二广高速等,多重立体交通带来百万客流,聚享滚滚财富。

人气商圈,“钱”景一片辉煌。三水新动力广场投资超28亿,超25万㎡三水划时代的都会级商业MALL,坐拥永旺超市、Imax影院、KTV、希尔顿酒店等,成为三水商业新标杆。项目临近新动力广场,享高人气商圈庞大客流,“钱”景辉煌。

临街旺铺,投资抢“钱”一步。建筑面积约27-146㎡商铺户型,5米层高,买一层用两层,方正实用,商铺面积实用率超过9.5成,铺铺沿街,更有社区超1500户业主固定高端消费群体,同时依托新动力广场时尚购物综合体,邻高人气商圈,享稳定客流量,财富聚集惊人,投资抢“钱”一步。

双轨约5米街铺,享25万㎡商圈

希尔顿、新动力购物广场旁

约30-70㎡御湖金街 现正旺销全城

贵宾热线:0757-66878888

项目地址:佛山 • 三水 • 西青大道 • 新动力广场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