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广州楼市发布>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南沙又开挂!明珠湾将建150米地标,高逼格规划方案流出…

广州楼市发布2017-06-27 16:22:13

利好不断的南沙从来不缺兴奋点。

今天,一个看似普通的拍地通告,悄悄地透露出南沙地标的高逼格规划——

南沙要在明珠湾板块打造一个150米的滨河地标!

而且,地标旁边还有住宅规划哦!

先来看一下出让地块情况:

楼市君看到,这2017NJY-4块占地8.7万平,由三块商服用地和两块住宅用地构成。

有图有真相:

7月28日公开拍卖,起拍价16.8亿元,限制地价23.6亿元。

报价达到限制地价后,竞价方式转为竞配建人才公寓(住宅),竞配建达到15300平后再竞自持,100%自持后再摇号决定归属。

规划透露南沙要建150米“钻石”地标

拍地不是重点,重点是,见多识广的楼市君被它的高逼格规划惊到了,立马决定:上头条上头条!

整体规划效果图

↓↓

众所周知,南沙体育馆是南沙明珠湾区的门户,名为“小明珠”,2017NJY-4地块要打造一个新地标与之呼应,来增强南沙门户区的标识性!

透露一下:2017NJY-4地块会以“钻石”为设计概念,建一栋150米和一栋85米的滨河地标,最终呈现出由灵山岛尖望南沙体育馆及金茂湾的天际线效果。

钻石建筑将结合青少年宫的建筑设计,打造各具特色的时尚地标,成为南沙吸引力的建筑艺术“博览馆”。

未来天际线就是介样

↓↓

点击查看大图

来看看2017NJY-4地块的规划细节。

19大组团:少年宫+艺术中心+人造沙难…

首先,总体规划按照“一心、一环、两轴、三区”规划:

一心: 南沙体育中心

一环: 坦尾涌生态绿环

两轴: 城市功能轴、优质生活轴

三区: 乐活创智港、体育休闲公园、综合配套区

(项目整体规划图)

这绝不是一个普通的商住项目!

19大组团向国际超水准看齐,具体包括:青少年宫、世界文化艺术中心、智能城市会议展示中心、国际商贸会议展览综合体、生态农田、实地体育公园、人造沙滩、(海寓)海景公寓、启城(绿色居住社区)、滨水住区等。

点击查看大图

公共空间打造城市运动公园

方案显示,体育馆地块内部,原有大面积的绿地、地面停车场利用率十分低下;规划方案引入青少年宫,提供拟青少年户外运动场地,地块中部引入景观水系,丰富开放空间体验。

(公共空间及景观规划)

规划方案中建议对新增规划道路以南,现有硬质铺地的集散广场进行活动升级及景观改造,植入儿童康乐设施,对青少年中心进行活动场所及设施上的补充,同时打造城市运动公园,为周边区域提供户外的休闲运动场所。

住宅配套水准也是逆天了!

楼市君看到,地块的住宅用地中规划了幼儿园、综合医院、社区卫生服务站、消防站、派出所、公交首末站等完善配套。

尤其是在商业服务设施中,涵盖了综合百货、超市、餐饮、书报、银行、小型影视厅、电信营业所、智慧家居、美容、快递等。

简直不要太全能!

(项目总平面图)

南沙最近真是开了挂了,区域规划惊喜不断,投资力度更是大得吓人!

5月25日广东省府出台的《实施珠三角规划纲要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中明确了珠三角各大城市2017年重点工作,其中,广州将在重点项目上投资1462亿!而南沙新区建设则是重中之重,投资达1000亿,占整个广州的7成还多。

WORD大南沙,很快就要高攀不起了……

最后,大家来猜一猜明珠湾的地标项目将由谁来打造?

从今天公告的竞买人条件中,看你能不能猜到一二:

1.竞买申请人需在地块成交后180天内将其在中国境内证券交易所上市或在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文化体育产业类独立法人企业总部(总部)注册地迁入广州南沙区。

2.竞得人需自持A1-12-08、A1-12-10地块全部建筑面积的物业,自持物业自取得房地产权证后持有年限不低于8年,用于发展会展经济、文化创意等产业。

3.本地块要求竞得人需在政府指定地块配建不低于15000平方米的地下公共空间,用于南沙体育馆交通疏散、社会停车场等用途。

猜不到也没关系,楼市君将时间奉上资讯!

最后,可点击阅读原文,查看南沙今日挂出的全部六大商住地块信息。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投诉、爆料,商务合作请联系QQ:27557147

更多原创文章推荐:

能折叠的阳台、会隐形的泳池…来看未来房子的逆天设计!

学位房降价没?越秀天河最热门128盘价格对比出炉!

看到别的地产人也这副鸟样,我的心情好多了!

吓人!南沙有盘13000元/平甩卖 8个销售围堵一个客!

用数据告诉你:为什么想抄底的人,总是买不到房!

这还是从化吗?总价185万的房子,首付也要135万了!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