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广州楼市发布>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学位房降价没?越秀天河最热门128盘价格对比出炉!

广州楼市发布2017-06-26 23:47:42

有一种房,叫学位房。

市场再调整,它仍能远离风浪。

一线中介行近日反馈来的信息显示:4月份之后,越秀、天河两大热门区域的学位房成交减少了三分之一,但是业主的放盘价嘛……不但不见降,还在涨!

楼市君整理出上述两区最热门的128个学位房源,来看看它们4月份的放盘均价,和的放盘价。(房源均为链家网二证一委真实盘源,放盘价因业主个人原因存在差异,仅供参考。)

先来看看越秀区的,可点开看大图

↓↓↓

等降价的人买家,可能要桑心了。谁让人家不是普通的二手房,而是学位房呢?

来看看广州链家研究院院长周峰总结出学房位的三大特点,让你更加了解学位房的市场:

1、每年2月下旬至4月的周是学位房成交的高峰期。

2、学位房属性特别,在价格和成交上,和普通的二手房出现的市场反应不一样。

3、尽管目前学位房成交量有所下降,但比起春节后,价格仍然呈现上涨趋势。

天河区的学位房最近几年热度不断走高,珠江新城CBD+名校学位,很多二手楼的放盘价也出现了10万/平的天价。

可点开看大图

↓↓↓

楼市君在整理这128个学位房的报价时,不停感慨两件事:一是,业主们真敢叫价!二是终于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热衷买学位房了,太奇葩、太抗跌了!

数据来源:链家网、房天下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投诉、爆料,商务合作请联系QQ:27557147

更多原创文章推荐:

看到别的地产人也这副鸟样,我的心情好多了!

吓人!南沙有盘13000元/平甩卖 8个销售围堵一个客!

用数据告诉你:为什么想抄底的人,总是买不到房!

这还是从化吗?总价185万的房子,首付也要135万了!

广州首套房利率又升:3家上浮+1家停贷+优惠仅剩5家!

利率高?放款慢?告诉你最近买房贷款为何这么难!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