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广州北站南侧打造集中安置区 拟新增一条20米支路

羊城晚报  2017-06-22 12:06

[摘要] [摘要]修改后的规划区居住人口规模2.2万人,每100㎡住宅建筑配建11.25㎡的公服设施,规划配套含医院、中小学、肉菜市场、社会停车场等公共服务设施40处,比现行控规增加25处。

 

广州北站南侧打造集中安置区 拟新增一条20米支路

文化设置用地 医疗卫生用地 商业设置用地 中小学用地 供应设置用地 原规划示意图 环境设置用地 社会停车场用地 拟修改规划草案示意图

羊城晚报讯 记者赵燕华报道:记者昨日获悉,《广州北站周边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开始批前公示。从修改后的草案看,相关地块规划范围不变、总建筑面积减少。规划区内居住人口规模增加,从原来的0.5万人增加到2.2万人。绿地、水系面积也有增加。

花都区政府拟对广州北站周边地区安置区项目控制性详细规划进行修改,并就此向广州市国规委提出申请。该项目位于花都区新华街,西至广清高速、南至新街河、东至新塘大道、北至工业大道。

修改内容涉及三方面:在用地布局和规划指标方面,北侧规划保留现状医院,中部布局集中的公共绿地和新增中小学用地(A33),南侧(新街河北侧) 打造集中的安置区,同时将东南侧的110KV变电站调整至新街大道立交东侧设置。而居住用地(R2)容积变为3.5(按实际安置需求确定),商业/商务设施用地容积率为2.5—4.0。

优化道路系统和交通设施,新增一条南北向、20米长支路,将站西路、金钟路的道路宽度从20米调整为26米。

此外,增加配套的公共服务设施,修改后的规划区居住人口规模2.2万人,每100㎡住宅建筑配建11.25㎡的公服设施,规划配套含医院、中小学、肉菜市场、社会停车场等公共服务设施40处,比现行控规增加25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