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广州房产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华润天合预售200套!金地天河公馆100套!罗兰国际472套!中心区预售终开闸

广州房产 2017-06-20 09:10:38

预售数据来源:中指院、阳光家缘

  市中心,终于可以挑房子了~

  上个月,房产君报道开发商拿不到预售证,买卖方都不容易的情况,本月,事情就来了大反转,广州住建委大手一挥,半个月批下7468套的预售证。

  预售证只发50套!开发商无奈 买家更无奈啊!

  其中,拿证像挤牙膏般的中心区,也打破了魔咒,好几个热盘拿到上百套,甚至几百套房源的预售证。

  这意味着,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买家可选择的空间更大,市场将更加平稳。

半个月批24个项目、7468套预售

  房产君监控阳光家缘,在6月1日-6月16日这半个月里,广州共计批下了7468套预售房源,囊括24大项目。

  来看具体数据。

数据来源:中指院

市区打破魔咒,奥体华润200套货抢眼

  对于不少想置业市中心的购房者而言,好消息莫过于中心区放开“一盘一季度50套”的预售限制,让买家拥有更多选择。

  在这半个月里,华润天合拿到200套预售房源;老邻居金地天河公馆,也有100套的供给;频频缺货的广钢,珠江金茂府添50套救急;还有黄埔的保利罗兰国际、富力悦禧花园,分别批了472、187套房源。

华润天合

  市中心能有这样的量,相当难得。

  要知道,在过去的4、5月份,华润天合、金地天河公馆、远洋天骄等指标大盘,全都只有50套预售,多一套也甭想。

番禺雄峰城,一个盘赛一个区

商业办公总算有了动静

  值得注意的是,预售套数的乃商业物业——番禺雄峰城,共计拿到了1273套办公产品的预售。这样的量,是其他区的几倍乃至上十倍。上周六该项目G1栋公寓开盘,价格约1.3-1.7万/平。

  公寓价格在松动:新政前16500元!现在13000元起(大客抄底 2000万扫一层)

  而商业物业则迎来了全新面孔——涛景国际展贸中心。该项目位于海珠区南洲路,地铁2号线南洲站,由4栋商业大楼组成,产品主打建面45-85平的公寓。

  现在,整个项目1254套商业(公寓)拿到预售证。

  总体来看,本月的预售量比之三四月份,算不上十分多,但是市中心的松绑,无疑是购房者的一大福音。

  当然,现阶段不少购房者处于观望状态,是否及时出手,还得看各自预期啊。

——————房产君的小秘密——————

从2013年开始,房产君陪伴大家走过四年,1000多个日子,真诚相待。但是,有一个小秘密,一直藏在心里。

今天,敞开心扉,其实房产君有一个亲生兄弟——@我要买房,简单说,这丫就是二胎。

虽然年纪小了点,但干活绝不马虎,今后,将重点为各位提供房源和房价的资讯。房产君希望,不管出现什么情况,都不想与大家走散。请长按识码,让我们继续愉快的玩耍。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