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依然低迷!全广州新增住宅不足千套

羊城晚报  2017-05-27 08:01

[摘要] 5月中旬,广州一手住宅新增供应量只有884套,依然处于不足千套的低迷状态。

5月中旬,广州一手住宅新增供应量只有884套,依然处于不足千套的低迷状态。

统计期内,全市共有4区5个楼盘获批一手住宅新货。其中,南沙区佳创紫峰花园货量,3个预售证共有510套新货,占比接近六成,产品为66-113平方米的两房至四房。

中心区的荔湾和海珠3个楼盘共拿到250套住宅新货。广钢新城货量较大,两盘各有100套。中海锦汇华庭为28层以下的单位,产品为78-121平方米的两房,阳光家缘数据显示,截至本月18日,已售20套,网签均价为39034元/平方米。珠江金茂府新货为108-142平方米的三房,截至本月18日,已售15套,网签均价为45824元/平方米。海珠区的小雅嘉园为首批住宅新货。

商用新货方面,本周一改上周零新货的颓势,新增超3万平方米的商用新货。其中,黄埔区亿创广场获批近2万平方米办公新货,套均面积约为53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