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李汶沄:从deep data到deep marketing 深挖数据只为营销

房天下  2017-05-25 19:54

[摘要] 而房天下新开发的开发商营销决策系统(简称MDSS)要做的就是深挖数据,对市场、竞品和购房者都做细细分析,从deep data到deep marketing,一切只为营销。

一个项目,有57860人可能正在关注,但销售线索只有2926次。

Why?

房天下控股副总裁兼新房媒体集团总裁李汶沄认为,只有和购房者强相关,大数据才能带来价值,才不会导致中间环节购房者流失,从而产生1+1>2的价值。

2017年5月25日下午,房天下(广州)主办的《TIME IS COMING 数据领航房产新时代》大数据产品发布会在广州文华东方酒店隆重举行,会上,房天下(广州)正式对外公布“房天下开发商营销决策支持系统”。

发布会上,房天下控股副总裁兼新房媒体集团总裁李汶沄就本次新产品做了《Time Is Cog 智慧数据异构新世界》主题分享,对房天下的数据统计、分析、整合、利用做了详细介绍。

开发商营销决策系统 广州买房

房天下控股副总裁兼新房媒体集团总裁李汶沄

如何运营新媒体?

过去几年,大家都在讲新媒体。但什么是新媒体,新媒体究竟如何正确的运营?

对于这个问题,李汶沄认为,房天下有着自己的理解。对于新媒体,首先内容上肯定要做调整,比如要有颜值,出来的内容和形式一定要漂亮,要有吸引力。现在90后已经成为购房的主力军,如果做出来的内容和效果没有足够的吸引力,他们未必会看,运营就无从谈起。

其次,方式也要有所创新。直播、游戏都是现在热门的传播方式,这种形式,不仅有趣,更有互动和参与感。房天下在游戏产品的开发上已相当成熟,就来说,目前已成功开发的游戏超过40个。

而房天下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营销,让购房者更便捷、更有效的了解产品,从而让产品深入购房者内心,企业的品牌才能更加有效的得到释放。

开发商营销决策系统 广州买房

开发商营销决策系统 广州买房

从deep data到deep marketing 深挖数据,只为营销

网络时代“千人千面”,满足购房者的个性化需求成为营销人的棘手难题。大家都说大数据,如何把握大数据营销?对于地产行业而言,目前大家都在说预测营销,预测营销又能解决什么问题?

李汶沄说到,5年前房天下就已经开始了大数据的研究。而最近几年来,不少房地产品牌企业对大数据、算法包括人工智能都非常感兴趣。但也碰到了问题,比如用了很多大数据公司的不少数据,但因为缺失了购房者的购房场景,很难真正了解到购房者想要的是什么,例如购房者输入了哪些关键字或搜索了什么信息、聊天的关键字等等,他们想知道哪些数据才是真正匹配自己项目的。

房天下这几年就是致力于在大数据上的研发,让大数据真正精准化。

李汶沄认为,房天下与开发商的共同目标是牢牢抓住购房者的心,在营销的艺术里,就是要所有的行为回归本源。这需要做到以购房者为中心,了解购房者需求,知道购房者在哪出现,他们关注什么内容,在购房者的行为轨迹中记录与他们所有的接触点,继而用数据做驱动,去衡量每一次接触是否有效,然后不断的测试和反馈,从而建立一个有效的购房者行为历程。

房天下新推出的开发商营销决策系统(简称MDSS)要做的就是深挖数据,对市场、竞品购房者都做细细分析,从deep data到deep marketing,一切只为营销。

开发商营销决策系统 广州买房

李汶沄介绍到,房天下每天会产生14.2亿条用户行为,560万搜索量以及2232万条搜索关键词,可监控到购房者的每一个行为习惯。通过大数据的智能匹配,为开发商精准了解潜在用户,控制成本,实现精准营销。的媒体是人,只有掌握了用户的行为习惯,用户的购房愿望,才能做更加精准和有效的营销。

开发商营销决策系统 广州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