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分析 > 正文

均价逼近3万不愁卖 踩盘揭秘南海万科三盘为何如此火

房天下广州   2017-05-24 00:00

[摘要] 作为佛山房价 早启动的区域,南海是不少购房者的 。在广佛同城一体化不断提速的影响下,不少广州客也开始去南海楼市“扫货”,而千灯湖板块是较为受欢迎的板块。

据广州日报消息:近日,有着“广佛牵手桥”之称的番海大桥发布第二次环评公示,佛山市路桥公司表示,该工程力争于今年内开建,预计 快于2020年建成通车。通车后,南海三山 进入番禺 快只需2,南海道路路网与广州南站轨道线网也实现了 快15内互换。

均价逼近3万不愁卖 揭秘南海万科三盘为何如此火

南海区内已建成11条广佛“牵手路” 佛山未来将有10条 与广州 线网牵手

南海区交通部门透露,随着广佛同城的深度推进,目前南海区内已建成11条牵手路。

番海大桥建成后,区域内有“横线”广州环城高速、国道105 线、南大干线和魁奇路,“纵线”有新光快速路、广珠西线和佛山一环线,广佛两市南部路网在此形成一个方格状公路网络结构,这也意味着广佛南部高速路网实现了融合互通。

另一方面,佛山市已宣布未来将有10条 与广州 线网牵手。这些牵手线中,佛山 2号线、4号线、11号线都将途经南海番禺交界区域,其中2号线将直接进入广州南站。有了番海大桥,南番两区的路网与轨道线网将可实现半内的互通互换,这将为广州南站大型枢纽的交通客流道路出行提供了极大便利。

千灯湖板块借势发力 新盘货量稀缺受追捧

而作为佛山房价 早启动的区域,南海是不少购房者的 。在广佛同城一体化不断提速的影响下,不少广州客也开始去南海楼市“扫货”,而千灯湖板块是较为受欢迎的板块。

千灯湖板块位于广东金融高新技术服务区内,广东金融高新技术服务区于2007年7月由广东省授牌成立,总 额超500亿元,总建筑面积超过600万平方米,目前已吸引210家金融机构及 企业 ,项目涵盖银行、保险、证券等金融业态,募集资金达250亿元,规模位居前列。自2010年来,相继吸引了保利、万科、中海、时代、融创、奥园等十几家 房企进驻,如今货量稀缺。

目前,万科在千灯湖板块有包括南海万科广场、万科金色领域、万科金域 等项目在热卖,产品特色很明显,值得一看。

 南海万科广场 万科金色领域 万科金域

均价逼近3万不愁卖 揭秘南海万科三盘为何如此火

南海万科广场400-890-0000 转 815913

推荐理由:大型的综合体项目,项目自带的广场人流很旺,各种牌子的商铺琳琅满目,有大型生活超市等配套商圈成熟,对于住户来说十分便利。目前,项目住宅部分的产品5座洋房已售罄,即将加推的6座项目和5座户型一样。但价格会更上一个台阶,预计破3万元/平。

南海万科广场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佛山
户型三居室(86.00㎡)四居室(136.00㎡)三居室(88.00㎡)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中旬5#交楼开盘时间2016年11月25日开盘5座

项目简介:南海万科广场——万科在广佛地区大型城市综合体,也是广佛 线上 综合体。项目占地约8.9万方,包含住宅、商业及商业mall、写字楼等产品形态,其滂沱之势注定成为桂城的新地标。南海万科广场项目位于广佛 南桂路B出口处,交通便利。

交通状况:南海万科广场位于广佛 南桂路B出口处。 项目旁就是城市广场站台,有多趟公交车经过:佛平路途经公交车:114, 119, 140, 201,211, 212。佛平桂澜路途经公交线路:114, 201, 232, 桂12, 桂14。

物业地址:广州佛山南海区广佛 南桂路站B出口,桂澜路与佛平路交界处

不足之处:户型方面有些不尽人意的地方。如91平方米的三房单位,主卧门口正对洗手间,私密性有所影响。而88平方米的三房和136平的四房,入门一侧即是洗手间,对于讲究布局的来说,会比较介意。但三个户型整体都算方正且采光很好,阳台景观不错。

南海万科广场 万科金色领域 万科金域

南海万科广场实景

南海万科广场 万科金色领域 万科金域 南海万科广场 万科金色领域 万科金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