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广州楼市发布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2家停贷+6家基准!广州各银行首套房最新利率出炉!

广州楼市发布 2017-05-09 20:38:02

上周五,四大行统一将首套房贷利率调至基准之后,其他银行都有什么反应呢?

楼市君今天了解到,首套房贷继续收紧,目前已有两家银行加入了停贷行列,1家上浮20%,基准利率的提升至6家,仅剩的有少量折扣的8家银行还透露可能继续收紧折扣。

以下是广州16家银行首套房的利率表,赶紧收好哦!

6家银行实行首套房基准利率

通过表格我们可以看到,包括四大行在内,广州已经有六家银行对首套房贷款实行基准利率,其中兴业银行放款额度较为紧张。

8家银行尚有利率优惠

在楼市君搜集的16家银行中,目前仅有8家执行首套房房贷优惠,广发、邮储银行暂时执行9折利率优惠;招商、农商、民生银行执行95折利率优惠;广州银行只有93折利率优惠。

此外,楼市君还获取了汇丰银行和广州银行详细的贷款政策,给有需要的购房者参考。

汇丰银行于2017年5月9日起调整首套住房贷款利率,具体如下:

1、 首付比例30%、40%、50%的三类客户住房贷款利率按以下执行:

贷款金额600万且评估价1200万物业或汇丰银行VIP客户的执行:基准利率下浮13%;贷款金额150万(含)以上的执行:基准利率下浮12%;贷款金额100万(含)以上的执行:基准利率下浮11%;贷款金额100万以下的执行:基准利率下浮10%;

2、对首付比例为70%的客户执行基准利率上浮10%。

广州银行仅对无房无贷款的首次置业者,或名下无房有房贷记录的优质客户提供93折利率优惠,其他客户需视情况而定,具体请看图:

2家银行首套房贷停贷,1家利率上浮20%

令人心痛的是,浦发银行对首套房利率不仅无优惠还提升了20%,据楼市君了解,因其总行上调了FTP价格,导致贷款利率升高;但对商业用房还是放开了贷款业务,利率嘛,上浮35%!

在上周五的报道中,楼市君就已经向大家透露平安银行对首套房停贷了。现在,中信银行对首套房停止收件,这对于近期买房的刚需们无疑是个不小的打击。


请关注:广州楼市发布(gzlsfb)。

我们负责发布权威资讯,楼市干货,带你读懂市场,识破套路,买到合心意、高性价比的好房子!

欢迎查看往期文章(请关注广州楼市发布,查看历史消息):

· 无优惠!停贷!首套房贷款明起全面收紧…

· 你想买的房子降价没?新政后广州110个楼盘成交价曝光!

·如果广州地铁有朋友圈,画风是这样的……

·绝望!广州人均存款34万!“广州生存状态"测试你敢做吗?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欢迎转发朋友圈!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