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五一粤高速小型客车免费车流预计超2800万车次

金羊网   2017-04-27 09:04

[摘要]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交通部门于26日发布假期出行指引。高速公路继续执行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免费政策,免费时间从4月29日0时至5月1日24时,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站的时间为准。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交通部门于26日发布假期出行指引。高速公路继续执行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免费政策,免费时间从4月29日0时至5月1日24时,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站的时间为准。

据省交通集团预测,五一期间,全省高速公路车流以小型客车中短途踏青出游为主,省内珠三角及邻近区域的车流也较大,而省际间的车流相对平稳。

综合往年五一以及今年元旦、春运、清明节假日车流情况,估计今年五一期间车流量增长10%以上,全省高速车流总量将超过2800万车次,其中小型客车占80%以上。

据广州市交委预测,广州出城高峰预计出现在28日(节前一日)14-22时及29日(假期首日)9-18时,届时前往深圳、东莞、佛山方向的莞佛高速、北环高速等或出现局部拥堵现象。

据省交通集团监控中心预测,在高峰期车流密集,全省可能出现拥堵的路段主要集中在粤西广湛线的广佛、佛开、开阳、阳茂;广梧线附近的广肇、云梧、江罗;粤东往江西方向的惠河、粤赣,深汕线附近的深汕西、惠盐深圳段、潮惠;珠三角的广深、虎门大桥、广珠东、江鹤、广惠;往湖南方向的广贺、乐广等高速;广州、深圳等中心城市节前出行和节后返程期间车流较为明显,相应的拥堵将较为多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