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刚需盘经得起考验 广州新政满月这些楼盘“出彩”

投资快报  2017-04-21 07:54

[摘要] “317新政”月余后的广州楼市,刚需盘依然表现出强劲的优势,来自增城、黄埔、南沙的楼盘几乎瓜分了网签TOP10排行榜。

“317新政”月余后的广州楼市,刚需盘依然表现出强劲的优势,来自增城、黄埔、南沙的楼盘几乎瓜分了网签10排行榜。

区域方面,不收限购政策影响的增城区,毫无悬念夺得区域销售,而来自该区域的碧桂园豪进左岸以613套夺得月度销售。此外,该区域还有广州中航城、时代廊桥(增城)、碧桂园城市花园三个楼盘挤进排行榜。

此外,一直被誉为广州“刚需天堂”的黄埔区,也当然不让的抢占了两个位置,顶着自贸区概念的南沙区,也有三个楼盘上榜。而均价仅1.6万元每平方米的广州万达城,是花都区上榜的楼盘。

虽然网签数据相对市场有一些之后,但是这些均价介于1-2万元之间的刚需楼盘,依然拥有大量的簇拥着。

上月广州一手房销量成交top1:碧桂园豪进左岸

卖点:1、价格便宜,上周网签成交均价刚破万元每平方米。

2、未来规划配套吸引人。

3、不限购

鸡蛋里挑骨头:碧桂园豪进左岸位于增城区石滩镇,距离广州市中心距离很远,目前楼盘周边区域规划尚未落实,公共交通和生活配套都还需要很长时间的等待。

楼盘详情:碧桂园豪进左岸为碧桂园在增城第11城,位于增江左岸,“广州新东站(规划)”生活圈,石滩镇中心。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05亩(69980㎡),总建筑面积约24万平方米(240145㎡),记容建筑面积为约17.6万平方米,推售高层洋房建筑面积约93㎡-141㎡。据悉,该楼盘总共8栋洋房,项目位于石滩南北主干道和东西主干道交汇处,距离高速石头收费站距离约3公里,与增莞深高速(行情8.57-0.81%,买入)、广惠高速相接。上月该楼盘共卖出613套,网签成交均价为10199元每平方米。

上月广州一手房销量成交top2:广州万达文化旅游城

卖点:1、价格实惠,均价每平米1.6万元。

2、位于花都主城区,享受市政建设红利。

3、知名企业打造的旅游商业综合项目。

鸡蛋里挑骨头:广州万达文化旅游城位于花都区,目前来往广州市中心交通较为不便,即使是自驾车,通勤时间也很长。此外,该项目周边配套有待完善,楼盘所描述的规划也需要等待。

楼盘详情:广州万达城是万达集团斥资500亿打造的布局一线城市的特大型文化旅游商业综合项目。项目将规划有世界鼎级室内滑雪乐园、室外主题乐园、室内水上乐园、电影科技乐园、秀场、星级酒店群、滨湖酒吧街等丰富业态。该楼盘白云国际机场,广州北站,广清高速及机场高速等高速公路,规划中的广清、广佛、穗莞深三条轻轨均经项目到达白云国际机场。同时,地铁9号线将于2016年开通。机场、轻轨、高铁、地铁、公交所组成的立体交通路网。上月该楼盘共卖出552套,网签成交均价为16062元每平方米。

上月广州一手房销量成交top3:时代廊桥(增城)

卖点:1、卖的便宜,均价近1.2万元每平方米。

2、未来有地铁期许。

3、不限购

鸡蛋里挑骨头:俗话说,一分钱一分货,位于增城的楼盘,共同的特点就是离广州市区较远。虽然该楼盘位于增城新塘板块,未来临近6号线三期创业站,但是并非地铁上盖,距离也有一公里的距离。而地铁开通毕竟需要时间等待,即使未来开通地铁,来往广州中心市区通勤时间依然在一个以上。

楼盘详情:时代廊桥(增城)位于广州市增城去永宁大道南,北望南香山、南观雅瑶河。

项目总占地9.3万㎡,总建面310000㎡,绿化率30%,容积率2.5,由13栋住宅楼组成,主力户型涵盖66-110㎡二至四房,主力户型为约80㎡3房1卫、约95㎡3房2卫。

时代廊桥(增城)距地铁23号线创业站(规划中)1公里,位于穗广深城轨永宁站沿线。项目仅一期,开盘时间为2015年9月,交房时间为2017年6月。上月该楼盘共卖出505套,网签均价为11952元每平方米。

上月广州一手房销量成交top4:保利罗兰国际

卖点:

1、售价便宜,网签成交均价为2万元每平方米。

2、附近有地铁线路。

3、地理位置位于区府附近。

鸡蛋里挑骨头:?

保利罗兰国际位于位于开创大道及开达路交界处,目前周边配套和公共交通设施都需要进一步完善,来往广州市区不便。此外,该楼盘此前曾经饱受负面新闻困扰,停工、污染等新闻层出不穷,还遭遇过业主维权,令人关注。

楼盘详情:?

保利·罗兰国际处于萝岗区府中心,位于开创大道及开达路交界处、项目总占地14万方,总建面54.5万方,当期规划17栋33层高层洋房,面积从76-172㎡两至四房。项目距年底开通的6号线5步行时间,未来21号线也将贯穿项目周边。周边商业配套方面,万达广场、优托邦业已开业,同时飞晟文汇、敏捷广场等大型商业配套即将落成开业。项目周边有省一级标准打造的香雪小学、省一级-科学城中学、示范性高中-玉岩中学、广府名校-广州市第二中学,教育资源丰富,小区内更自配有小学、幼儿园,满足未来孩子0-18岁的教育需求。上月该楼盘共卖出477套,网签成交均价为20592元每平方米。

上月广州一手房销量成交top5:华标峰湖御境

卖点:1、价格优势,均价2.37万元每平米,相对中心市区较低。

2、小区三面环山,环境较好。

3、未来规划有幼儿园、小学等资源。

鸡蛋里挑骨头:华标峰湖御境位于萝岗区天麓南路,目前周边生活、交通、医疗、教育等配套相对比较贫乏。且附近没有地铁站,如果不是自驾车,交通便利度一般。

楼盘详情:华标峰湖御境位于萝岗区天麓南路,距离广汕公路800米,地处帽峰山山脉南段的联和村内。峰湖御境是华标集团2013年倾力打造的高端豪宅项目,项目总占地面积约600多亩,总建筑面积约80万平方米,积率1.5,绿化率30%,项目配套有:学校、商业、会所,项目四面山林环绕、生态资源突出,项目核心处有1.8万平方米天然生态湖泊,产品分为联排别墅双拼别墅高层洋房。上月该楼盘共卖出411套,成交均价为23712元每平方米。

上月广州一手房销量成交top6:广州中航城

卖点:1、价格实惠,均价1.4万元每平方米。

2、距离地铁站很近

3、不限购

鸡蛋里挑骨头:广州中航城位于增城区,现阶段公共交通设施并不完善。此外,楼盘距离广州市区较远,不方便需要日常通勤的上班族。

楼盘详情:广州中航城总用地面积约18万㎡,总建筑面积约40.4万㎡,总规划31栋高层洋房(24栋复式,7栋平层),容积率2.5,绿化率30%。广州中航城位于广州教育城核心居住区,享教育城290亿完善配套。教育城2015年已全面动工,首期师生2017年入驻。该楼盘为21号线地铁上盖,距离地铁快站朱村站仅100米,3站到天河,地铁无缝接驳双万达,一站到增城万达,两站到萝岗万达。此外,中航城南向紧靠4.2公里长滨河公园,河对面为万亩生态田园风光,周边更有6大生态公园,景观资源优越。上月该楼盘共卖出374套,网签成交均价为14159元每平方米。

上月广州一手房销量成交top7:碧桂园城市花园

卖点:1、靠近规划中的地铁21号线站点。

2、楼盘环境优美。

3、均价1.5万元每平方米,价格优惠。

鸡蛋里挑骨头:碧桂园城市花园的短板和其他刚需盘一样,地理位置是的硬伤。楼盘在黄埔和增城交界区域,距市区有一定距离,更适合有车一族。虽然未来规划有地铁和便利公交系统,但是真要实现还需要等待。

楼盘详情:楼盘地理位置为广州市增城区广汕公路(燕岗桥公交站东侧),位于广州教育城旁,紧邻地铁21号线朱村站,靠近萝岗、增城双万达广场两大主流商圈。此外,该楼盘还主打东南亚皇家园林风格,楼盘绿化率高。熟悉碧桂园购房者都知道,优美华丽的小区是其一贯风格。该项目目前在售的房屋以三居、四居大户型为主。上月一共卖出了362套,网签均价为15281元每平方米。

上月广州一手房销量成交top8:碧桂园蜜柚

卖点:

1、自贸区概念楼盘

2、价格实惠均价每平方米不到1.:8万元。

3、名企品牌效应。

鸡蛋里挑骨头:

碧桂园蜜柚位于南沙区,离广州市区较远,不适合需要每天通勤来往的上班一族。此外,该楼盘周边目前交通设施和配套都要需要进一步完善。

楼盘详情:

南沙碧桂园蜜柚项目,位于广州市南沙区进港大道北侧(南沙碧桂园对面),项目占地面积6.3万㎡,总建筑面积17.5万㎡,容积率2.8%,绿化率30%。项目主推68-125㎡N+1户型产品,带精装修,超高赠送面积洋房,专门为年轻置业者打造。该楼盘5万达广场、金洲地铁站,15号线地铁沿线,交通便捷。步行即到南沙金洲成熟商圈。此外,购买该楼盘的业主,可以优先入读南沙碧桂园中英文幼儿园。上月该楼盘一共卖出226套,网签成交均价为17639元每平方米。

上月广州一手房销量成交top9:保利星海小镇

卖点:1、价格优势明显,均价仅1.2万元每平方米出头。

2、位于南沙区,有自贸区概念加持。

3、小区内有别墅产品,环境较好。

鸡蛋里挑骨头:保利星海小镇位于南沙区榄核镇镇南路,距离市区较远,交通不便是个大问题,目前楼盘周边出行只能以公交车和自驾车为主。来往市区时间成本和经济成本都很高。

楼盘详情:保利星海小镇位位于市桥南板块,与市桥仅10距离。未来地铁18、21号线,榄核站就在项目旁边。榄核镇是被广州政府定位为文创小镇,是政府其中一项重点打造的工程。项目是一个高品质的居住社区,是由保利地产(行情9.66+0.31%,买入)打造的新颖社区。项目由别墅以及别墅区里面的洋房组成。项目自身配有有大型风情商业街、幼儿园、托儿所、小学,以及休闲运动设施游泳池、社区健身路等。上月该楼盘共卖出215套,网签成交均价为12136元每平方米。

上月广州一手房销量成交top10:碧桂园·海湾1号

卖点:1、2万元每平方米的均价依然属于刚需盘范围。

2、规划环境优美。

3、名企品牌效应,自贸区概念。

鸡蛋里挑骨头:碧桂园·海湾1号均价相对广州市区房价来说不高,但是该地块在开拍之初就被封为“地王”,因此在南沙区售价相对较高。此外,南沙区整体处于建设中,环境配套依然需要完善,该楼盘距离市区较远,不方便日常通勤。

楼盘详情:碧桂园·海湾1号位于广州市南沙自贸区港前大道华师附小旁,占地93.78亩,建面24.8万㎡,容积率2.8,规划9栋17-32层75-140㎡洋房。周边规划有两条地铁线路:南沙客运港(4号线)、南沙客运港。项目介绍显示,楼盘周边自然环境得天独厚,有天后宫、黄山鲁森林公园、滨海公园,还有省一级华师附小、英东中学等名校环绕。上月该楼盘一共卖出208套,网签成交均价为20805元每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