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广钢新城实时配套设施规划图出炉

新快报   2017-04-21 07:25

[摘要] 年底将迎第一批居民入住 今年底广钢新城将迎来第一批居民入住,这个备受关注的“新城”,规划建设用地面积达605.8公顷,总规划居住人口达20.7万人。4月20日,广州市

今年底广钢新城将迎来批居民入住,这个备受关注的“新城”,规划建设用地面积达605.8公顷,总规划居住人口达20.7万人。4月20日,广州市荔湾区提高公共服务水平暨广钢新城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首次全面发布广钢新城规划、交通、配套设施。

荔湾区长毕锐明说,由于大量居民入住在即,务必要全面加快各项建设工作。会上签署了教育、文化、市政、交通等9大方面共33个战略合作协议。

广钢新城位于荔湾区“三大平台”之一的白鹅潭中心商务区,规划功能定位为“特色宜居新区”。根车站,结合地铁站设4条社区巴士,总长16.7公里,设20个站。设置加油加气站3处,占地约1.4公顷。规划增设广钢、鹤洞、东沙3个交通换乘中心。

公共服务配套方面,将设置1200张床位的三甲综合医院、1000张床位的大型养老院、32所学校、28个社区居委会,以及众多的文化体育、商业服务设施。生态方面,打造老城区罕见的生态居住圈,基于对广钢地区工业遗产的保护考虑,设计了包括1800万平方米的花城生态园,内部约30万平方米中央公园,规划形成广州工业文化遗产公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