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广州市国规委:严格落实限购新政 妥善应对业务高峰

广州市国规委  2017-04-19 08:07

[摘要] 昨日,广州市国规委官网发布消息称,市政府3月18日、3月30日发布《关于进一步完善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政策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通知》以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业务受理量和咨询量剧增。

昨日,广州市国规委官网发布消息称,市政府3月18日、3月30日发布《关于进一步完善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政策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通知》以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业务受理量和咨询量剧增。

广州市国规委:严格落实限购新政 妥善应对业务高峰

国规委表示,为确保新政执行到位,该中心及时采取多项措施应对业务高峰:一是及时收集限购新政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主动与市住建委等职能部门对接,修订《商品住房限购政策问答》等宣传单张和问答指引,并妥善处理媒体现场采访要求,正确引导社会舆论。

二是加强办证大厅值班巡查,强化廉政纪律和工作要求,严格规范窗口收件行为,依法依规处理现场疑难问题,及时为群众排忧解难。

三是增加办证大厅收件、咨询岗人员配置,在工作量激增的情况下,秉持优质高效服务水平、坚持全天不限号原则,受理窗口每天延长2-3工作时间,程度满足群众登记需求。

四是在不动产登记环节严格落实限售政策,进一步规范业务流程,明确全市登记机构执行限售注记的具体操作等内容。五是密切与公安、民政、税务等部门的沟通协调,推动户籍、婚姻、税务登记等信息共享,提高资料核查效率和准确度,联合预防凭虚假资料骗取登记的行为,保障登记工作安全有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