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黄埔茅岗城中村改造项目动工 近600套安置房后年交楼

新快报   2017-03-29 07:25

[摘要] 昨天上午,广州第二中央商务区黄埔片区——茅岗城中村改造项目破土动工,首期约7万平方米、近600套安置房预计2019年交楼。广州第二中央商务区(CBD)黄埔片区建设由此掀起高潮。

昨天上午,广州第二中央商务区黄埔片区——茅岗城中村改造项目破土动工,首期约7万平方米、近600套安置房预计2019年交楼。广州第二中央商务区(CBD)黄埔片区建设由此掀起高潮。

茅岗城中村改造项目已成为广州市目前大的“三旧”改造项目,该项目体量是琶洲的两倍,是猎德、杨箕的三倍。自去年11月启动拆迁以来,茅岗城中村改造项目整体签约率已突破76%,首期启动区签约率更是高达95%,已拆房屋占已签约房屋的99%,启动安置房开工建设的条件已完全成熟。

项目首期启动区规划建设安置房18栋,面积约29.8万平方米,公建配套面积1.3万平方米,包括变电站、老人服务中心、幼儿园、体育文化活动中心等公共设施,完全满足回迁村民的生活配套需求。本次率先动工的西华江贝区域(即动工现场)的安置房共4栋,面积近7万平方米,安置房近600套,有80平方米至180平方米六种户型可供选择,预计3年内可交楼。

新快报记者了解到,广州第二中央商务区黄埔片区辖内旧厂、旧村、旧城规模大,纳入标图建库项目105宗,正在推进“三旧”改造项目13宗,总用地规模183.19公顷,拥有多家珠江岸线企业,可供升级改造潜力较大,广州国际港航中心,保利鱼珠港等项目已开工。而茅岗是进入黄埔的西大门,也是广州第二中央商务区的重要节点,未来除了能为茅岗村民提供优质的居住环境之外,余下的商务载体也将重点引进商贸流通、航运服务、临港总部、商务休闲等现代服务业,让总部企业能够“拎包入住”,打造高端企业总部聚集区拓宽发展新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