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广佛同城后 清远正加紧和广州一体化

新快报  2017-03-23 07:25

[摘要] 披上消费贷的马甲,“首付贷”再现广州。近来,一则推销电话在不经意间揭开了广州楼市隐藏的秘密。记者从一小额贷公司的推销电话中了解到,通过无抵押信用贷款,一个月入万元左右的普通市民可以获得30万元贷款,高者可获得50万元无抵押信用贷款用于垫付购房首付款。

广清一体化招商推介会昨日举行,12家企业现场签约将在清远 116亿元

继广佛同城之后,广清一体化将成为广东城际发展的又一大主题。昨日上午,2017年广清一体化招商推介会在广州举行。“今天不来清远,明天可能要去更远”“清远不远,就在旁边”“广州北的区位、山区市的价格、珠三角的服务”……成为与会企业讨论的热点话题。

此次招商推介会由广州市政府和清远市政府主办,现场有12家计划在清远 建项目的企业与清远的工业园区进行了签约,签约项目 金额116.16亿元。

3年后广清产业园工业增加值要达400亿

此次招商引资是广州清远具体落实“广清一体化”战略,共建产业园和产业共建的重要工作内容。按照新一届清远市委、市政府年初工作计划,近期将举办“对广州、对省属国有企业、对深圳”的三场招商会,这是场。同时,也是广州对口帮扶清远指挥部新一轮工作交接以来的场大型活动。

根梯、白云电器等广州一批重点优质项目陆续落户清远。生物医药、汽车整车及零配件、电梯、家具、游乐设施等一批新的产业集群正在清远形成,清远已是承接珠三角产业转移的重要阵地。大批企业到清远来,除了便利的交通优势外,还有园区周到的服务。

目前,清远已经构建了梯度发展的6大园区平台,6大园区的规划面积共343.16平方公里。以广清产业园为例,该园区由广州开发区派出管理团队主导开发建设和运营管理,清远市委、市政府授权园区管委会省辖市一级审批权,采用“充分授权、封闭运作”的管理模式,“设立独立金库,一级财政审批”的财政体系,“办事不出园区”的一站式服务体系,有效保证园区建设快速推进、入园项目快速落地、快速动工。

年底通城轨广清一生活圈形成

据介绍,粤东西北地区目前为止条城际轨道——广清城轨将于年底开通,清远市区至广州花都25;广清城轨二期将驶入广州火车站,届时清远市区到广州火车站仅需40。2016年12月6日,中国铁建与清远市签署旅游快线轨道交通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将正式建设广东省中低速磁悬浮轨道项目。这也是继长沙磁浮快线、北京磁浮S1线之后,我国第三条中低速磁浮轨道项目。

“今天不来清远,明天可能要去更远。”这句话对企业和市民都非常有用。出席推介会的企业代表感叹,曾几何时,被誉为珠三角“寒极”的清远在珠三角人印象中是那么陌生和偏远,而今天,从广州乘坐高铁出行清远,哼几首歌的工夫就到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