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富士康今日全面动工 这些利好你不得不知道

房天下   2017-03-01 18:04

[摘要] 3月1日,富士康第10.5代显示器全生态产业园区正式全面动工。

3月1日,富士康第10.5代显示器全生态产业园区正式全面动工。富士康在增城落户开工,完美契合了以“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核心区、东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石滩研发创意产业园区”三架马车齐头并进推动广州东进的步伐,对广州东进乃至整个广州的经济发展都有极大的推进作用。

广州富士康动工 增城富士康 时代廊桥

增城富士康动工仪式现场

广州富士康动工 增城富士康 时代廊桥

增城富士康动工仪式现场

广州富士康动工 增城富士康 时代廊桥
(富士康选址)

千亿级高新项目,打造珠三角高端智能产业

超视堺国际科技(广州)为富士康集团子公司,生产的第10.5代显示器具有水平,项目未来将产出世界高的8K显示器,是人的视觉可以识别出来的高精细影像规格。

广州富士康动工 增城富士康 时代廊桥
(富士康-生态产业园区

富士康未来将以珠三角为根据地,转型成为工业互联网、车联网龙头,并打造包括工作生活、教育生活、娱乐生活、家庭社交生活、安全生活、健康医疗生活、财产交易采购生活到循环环保、交通安全生活在内的智能生态系统。

2019年开始投入运营,迅速拉动增城GDP增长

据了解,富士康项目预计将在2019年开始量产,年产值高达920亿元人民币。预计在2020年,8K超高精细影像技术市场规模将达到5.15万亿美元,这将极大拉动增城经济增长。

富士康在郑州落户一年,撑起河南外贸半边天

新的高端产业进驻,对人才升级积累及经济发展都是极大的利好。富士康在郑州落户年,就撑起了河南外贸的半边天,不仅使河南和周边省份农村人口向城市集聚,其5年内的净流入人口达185万,比深圳仅少1万,在各大城市中排第七。在2013年底,富士康拉动新郑综保区进出口总值位列第三,河南外贸进出口去年增长的15.9%中有14.1个百分点是由综保区拉动的。富士康更带来强大的产业集聚效应和雁阵效应,中兴、致远、品胜、百豪等10家手机企业入驻,实验区智能手机“雁阵”可实现年产智能手机2亿部,占市场四分之一份额,郑州成为全球智能手机制造基地之一。

广州富士康动工 增城富士康 时代廊桥
(郑州富士康)

富士康落户郑州后,使这个不管是招商还是城市建设一直都不温不火的区域沸腾起来, 、洋房别墅平地而起,其所在的航空港区房价迅速升温,交易火热,甚至与郑州市区内的一些热点区域比也毫不逊色。

本次富士康落户广州增城,对广州“东进”战略布局,乃至整个广州的经济发展都有极大的推动作用,未来区域价值可期!

富士康在增城,增加就业机会,影响楼市

增城富士康工厂面积接近1900亩,增城还将依托富士康科技集团科技研发实力,建设1-2个国内领先的科技小镇。发挥科技小镇建设对创新资源的聚集和引流作用,推进人才“一站式”服务区建设,完善高层次及紧缺型人才的使用培养管理机制,加快集聚一批科技领军人才、企业家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创业团队。

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周边刚好就是增城区常住人口多的新塘,而且附近有永宁街和仙村镇,常住人口达70万左右。富士康与未来的科技小镇将创造数十万的工作岗位,满足本地居民的工作需求外,还将吸引周边人口的涌入,引进更多的高科技及技能型人才。大量人口的涌入必然使住房的需求激增,对增城楼市前景是一大利好;另一方面,鉴于增城,也将对房价产生刺激作用。

十年难遇的财富机遇,购房增城正当时

富士康的落户、13号线年底开通、新塘新东站建立等一系列利好,让增城面临是十年难遇的巨大发展,购房增城已成为众多置业者的青睐之选。

时代廊桥位于增城经济开发区内,距离富士康项目仅3公里,抢先占领优越发展前景。时代廊桥配套约6000㎡商业风情街区,配建18班小学,满足业主一站式服务。典雅园林风格,精心打造泳池空间、儿童活动区、环跑步道、阳光草坪、多功能活动区、运动场地共六大乐活空间,精心为业主打造一个雅致温馨的家。更有历史文化名山南香山公园森林公园,历史古迹、灵山秀水,一家人漫步大自然,健康幸福生活相伴左右。

时代廊桥

时代廊桥(增城)约80-112㎡(建筑面积)舒适三至四房正在热售中

销售热线:020-83379888

销售地址:广州市增城区新新大道中永宁大道南侧

(时代廊桥鸟瞰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