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科学城4.5亿再挂商地 起拍楼面价6490元/平

房天下  2017-02-21 15:16

[摘要] 挂地不止!上午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刚挂出三宗地块,下午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国土资源和规划局又挂出一宗商业用地。

挂地不止!上午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刚挂出三宗地块,下午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国土资源和规划局又挂出一宗商业用地

地块位于开创大道以南、开达路以东、新阳东路以北,土地面积21372平方米(其中城市道路用地面积1729平,可建设用地面积19643平),容积率1.0-3.5,建筑面积74802平米,起拍总价44619万元起拍楼面价约6490元/平。

科学城 商业用地

地块要求,用地范围内规划的城市道路需又建设单位统一实施后无偿移交政府相关主管部门管理。

依据出让文件,竞得人需满足以下几个条件:

(一)竞得人须在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办理工商注册登记并承诺将企业总部迁入竞得地块长期经营;

(二)竞得人须为从事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的企业;

(三)竞得人须承诺项目 总额不低于人民币7.5亿元且投产后个完整财务年度归入黄埔区、广州开发区统计的税收收入不低于1亿元。如未实现承诺的项目 总额及税收,经黄埔区、广州开发区招商部门认定,出让人可单方解除《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收回地块并退还已缴的出让合同价款及相关契税,对已建设的地上建筑物根据经财政评审核定的投入成本按使用年限折现进行货币补偿;

(四)竞得人须严格按照《关于核发科学城KXC-S-4地块规划条件的函》(穗开国规设〔2016〕31号)开发建设该地块;

(五)项目建成后10年内,受让人自持物业不得低于项目计算容积率总建筑面积的70%,自持物业必须整体确权,不得分割销售(含预售和现售)。

科学城 商地

开发区科学城KXC-S-4地块大致位置

卫星地图显示,地块地铁六号线萝岗站上盖,与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仅一路之隔,周边配套较为成熟。此外,地块紧挨保利罗兰国际,临近保利香雪山。

该地块出让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限时竞价时间在2017年3月29日10时于广州土地矿产网上交易系统进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