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州楼市成交量坐“过山车” 上周猛跌这周大涨

羊城晚报  2017-02-18 10:07

[摘要] [摘要]本周广州一手住宅市场一改上周“节后综合征”的懒模样,成交套数是上周的3.34倍。

本周广州一手住宅市场一改上周“节后综合征”的懒模样,成交套数是上周的3.34倍。

本周的冠亚军还是上周的那两个盘,但销售业绩却让人刮目相看。是南沙区的阳光城丽景湾,卖出101套,是上周的2.46倍;亚军是番禺区的祈福缤纷汇 ( 详情 图库 团购 点评 ) ,卖出75套,也是上周的2.08倍。纵观网签前十榜单,大多数都是老面孔,但成交套数基本都是上周的两倍左右。正推出二期单位的南沙区的时代长岛 ( 详情 图库 团购 点评 ) 本周首次上榜,排名第九。

全市一手住宅网签量比10楼盘增长得更快一些,本周网签量比上周大增234%,增城、南沙继续位居全市前两名。

楼价方面,除了几个中心城区由于成交量小,容易受成交楼盘变化的影响而产生较大的波动以外,外围区域均保持平稳的态势。但因本周楼价相对较高的黄埔区成交量大增,全市网签均价结构性上调880元/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