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中铁建底价3.61亿元竞得广州南沙地块

房天下   2017-02-16 09:57

[摘要] 2月15日,广州迎来春节后的第一场土拍,位于南沙行政中心西侧的2017NJY-1号商地以现场竞价出让的形式,终被中国铁建以底价3.61亿收入旗下,折合楼面价4797元/平。

2月15日,广州迎来春节后的场土拍,位于南沙行政中心西侧的2017NJY-1号商地以现场竞价出让的形式,终被中国铁建以底价3.61亿收入旗下,折合楼面价4797元/平。

中国铁建·环球中心 南沙

中国铁建·环球中心 南沙

据悉,该地块用地面积20418平,可建设用地面积18841平,总建面达75364平。

根据地块出让条件,地块竞买申请人须在南沙注册成立项目公司,且竞买申请人或其控股股东须连续5年入选世界500强企业。此外,竞买人或其集团控股公司需在地块成交后180天内将性总部(或区域性总部、功能性总部)迁入广州南沙区。除此之外,地块还要求竞得人需自持计算容积率总面积15%的物业,自持部分物业自取得房地产权证后持有年限不低于5年。

这意味着,中铁建或者区域性、功能性总部在不久的将来将移师广州南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