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天河区积分入学新政2月底将出台

新快报  2017-01-18 07:25

[摘要] “老家没有地铁,我很想了解广州的地铁是什么样子。”1月17日上午,由广州市天河区来穗局主办的“雁临金穗 圆梦天河”天河区2017年来穗人员亲子冬令营活动正式启动。首批约40个家庭在现场登车,踏上广州城市探索之旅。

“老家没有地铁,我很想了解广州的地铁是什么样子。”1月17日上午,由广州市天河区来穗局主办的“雁临金穗 圆梦天河”天河区2017年来穗人员亲子冬令营活动正式启动。首批约40个家庭在现场登车,踏上广州城市探索之旅。

新快报记者在现场获悉,天河区将于今年2月底出台来穗人员随迁子女积分入学实施细则。申请需具备哪些条件?据悉,基本条件之一是来穗人员需持有效期内的《广东省居住证》满1年。区来穗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积分入学预计满足50%的申请人需求,未来几年这一比例还将上升至70%。对此,天河区除了拿出公办学校的学位供来穗人员子女入读,同时将以政府补贴民办学校的方式,为来穗人员子女提供学位。届时,来穗人员子女申请积分入学,可先到所居住的街道流管中心了解情况,领到账号和密码再上网报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