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购房者继续看好 一线城市楼价远未见顶

羊城晚报  2016-12-10 05:29

[摘要] 如今,楼市政策又见收紧,有的地方楼价也出现滞涨,林先生仍然淡定,认为楼市仍然存在 机会,只要仔细甄别,仍有性价比高、 的产品值得入手。

购房者:林先生

年龄:43岁

在任何一个活跃的市场,想博一把的人总是按捺不住的。

“当时主要是考虑在地铁口交通方便,另外的两居室又比较符合刚需购房者的需求,以后好出手。”今年春节前,林先生在增城 了两套两房小户型,他告诉记者,他和爱人去年 私募经历很大波动,随着利率走低,不动产保值的能力提升,他们认为,一线城市地段的小户型会是能增值、流动性也较好的资产。事实上,一年不到,这两套小户型账面的已经很好看了。

如今,楼市政策又见收紧,有的地方楼价也出现滞涨,林先生仍然淡定,认为楼市仍然存在 机会,只要仔细甄别,仍有性价比高、 的产品值得入手。

“一般来说,选择房产进行 时,需要考虑两方面回报:房价看涨,房地产自然具备较高的 价值;另一方面是高。如果房价涨幅缓慢, 房产的 若能跑赢无风险率也是不错的选择。”林先生说,从目前情况看,虽然 不高,但是房价看涨、 相对高的产品仍值得入手。近,林先生正在考察金融城某个商业项目,准备入手一套 。

“大城市的房子,天然具有金融及居住双重属性,金融属性具体表现即是担保物权的快速实现,只要房屋抵押贷款存在一天,金融属性就存在一天。某种意义而言,一线城市尤其是核心区房产,等同于保本的硬通货。”这是林先生的 理念,他坚定看好一线城市楼价远未到顶,购房心态仍然十足稳定,“楼价淡静正好有利于更理性地选择与甄别,有合适的就会入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