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年关将至 12月广州楼市推新环比涨70%

房天下  2016-12-06 07:00

[摘要] 进入12月,2016年的广州楼市也正是进入了收尾阶段,开发商为了年底冲业绩、跑销量,往往会在这个阶段“放手一搏”,掀起全年后一波推盘小高潮。房天下监控的数据显示,广州12月预计34盘推新,与11月的20盘相比,环比上涨了70%。

进入12月,2016年的广州楼市也正是进入了收尾阶段,开发商为了年底冲业绩、跑销量,往往会在这个阶段“放手一搏”,掀起全年后一波推盘小高潮。房天下监控的数据显示,广州12月预计34盘推新,与11月的20盘相比,环比上涨了70%。

从房天下监控的数据显示来看,广州全年推新楼盘数量为460个,高峰为“金九银十”,分别为9月62盘、10月63盘,此外,3月和5月推新楼盘数量分别为59个和53个。

12月新盘新货

目前广州新建商品房库存量已经告急,截止到目前,2016年广州全年已经去库存11万套,截止到11月15日的数据显示,广州新房去化周期已降至5.7个月,为全年新低,远远低于业界普遍认为正常的8-10个月水平,而在正常区间内的区域仅有花都、海珠、番禺及南沙四区;具有“东部货仓”之称的增城及黄埔11月库存也急剧将至3.9个月、2.1个月,严重供不应求。但好在11月广州土地市场迎来抢地高峰,大量住宅地块入市,这将在未来有效缓解广州楼市库存紧张的情况,增加更充足的房源

广州楼市库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