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英国买房

新快报  2016-11-03 07:25

[摘要] 自从“以房养学”的概念在海外房产 中火起来,英国的“ 房” 就被炒“火”了。尤其是越来越多的留英学生家长,将房产作为 的一部分,自己居住坐等房产 ,或让孩子对外出租、分租,都能获得不错的收益。英国的房价及 也因此备受关注。

房产租金不断上涨

自从“以房养学”的概念在海外房产 中火起来,英国的“房”就被炒“火”了。尤其是越来越多的留英学生家长,将房产作为 的一部分,自己居住坐等房产 ,或让孩子对外出租、分租,都能获得不错的。英国的房价及 也因此备受关注。

北部比南部增长快

据了解,海外 者购买英国房产除了看重房子未来的 空间,也会关注房产所在区域的租金情况。比如,英国南部气候温和,部分临海地区深受购房者青睐。不过随着英国经济的增长,及海外留学生的增加,北部地区也开始逐渐受到欢迎。

数据表明,去年,英国北部地区的房租上涨比例是南部地区的3倍左右,北部地区房租上涨了6.4%,南部地区上涨了1.8%。而根据英国大的租房中介Countrywide的数据显示,租金上涨排在前10位的城市均来自于北部地区——去年曼彻斯特的房租上涨了7.1%,约克上涨了6.8%,利兹上涨了6.6%。总体来看,英国2016年第三季度的平均房租为779英镑/月,而伦敦地区第三季度的平均房租为1985英镑/月。

伦敦

从出租方面考量,毫无疑问,伦敦是 的 区域。数据显示,伦敦地区排在 名的是East Croydon地区,房屋 率为13.8%。East Croydon位于伦敦南部,房价上涨飞快得益于伦敦 区域改建计划和大量涌入市场的新建家用住宅,并且这里交通便捷,到伦敦 城区乘车仅需15。紧接该地区的是Greenford, 率为13.4%。

除了伦敦,英国其它地区的房产 排在 位的是位于Essex的海边城市Southend-on-sea, 率为14.7%。而前10名中有4个地区都位于Essex,这些地区离伦敦近,交通方便,吸引了很多不喜欢居住在伦敦 的人。

建议移民英国者也可以考虑伦敦周边城市,房价和房租都较伦敦 ,而且居住环境更加舒适。

此外,曼城的Ashton-Under-Lyne,北安普顿郡的Wellingborough,斯坦福郡的Tamworth等五个区域的租房需求量也在今年是大的,这些区域未来的房租增长率也会逐渐上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