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广州北或将崛起!从化+花都一大波交通+政策袭来

房天下  作者:曾淑怡  2016-10-28 07:00

[摘要] 交通方面,目前广州北亮点不足,但该区域也有值得我们关注的 ,本次笔者将跟各位一起看看,这个被我们忽略了的广州北,有何亮眼之处。

不温不火的广州北,在全市各区之中,比起南沙、黄埔和增城等区域,成交均价较为平稳。与此同时在广州东部和广州南部 线路建设得如火如荼之时,广州北部的 线路建设如龟速。9号线被赋予一别名“久耗线”,而途径从化的14号线进展一直强差人意。

从在建 数量来说,广州北花都从化各一条在建 ,而广州东则是多条 齐发,完胜广州北,如 13号线、知识城支线、6号线二期、21号线。而南沙除去已开通的四号线,有在建 四号线南延段预计明年年底可通车,同时 18号线、22号线已列入市轨道网近期建设规划,其中 18号线将起于南沙枢纽,经横沥、大岗、榄核、跨沙湾水道至番禺,终点为广州南站,预计2017年开工,2020年建成,将更加方便南沙和市区的交通。

交通方面,广州北亮点不足,但该区域也有值得我们关注的 ,本次笔者将跟各位一起看看,这个被我们忽略了的广州北,有何亮眼之处。

广州楼市

精彩推荐:

新政下银十楼价新走势 均价1.8万/平依然稳健!

银十近郊新货谁抢眼!金洲朱村新塘仅万元起

新政难挡火势 国庆 周成交量涨54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