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增城今年火了 成交量已破2万房价涨了187%

房天下  作者:郑丽妮   2016-09-29 07:00

[摘要] 今年的增城楼市可谓火!截止至今年9月25日,广州一手住宅网签套数为87514套,其中增城一手住宅网签套数已达到21972套,简而言之,广州每卖出4套房子,就有一套是增城的。

今年的增城楼市可谓火!截止至今年9月25日,广州一手住宅网签套数为87514套,其中增城一手住宅网签套数已达到21972套,简而言之,广州每卖出4套房子,就有一套是增城的。黄埔区以14884套尾随全市第二,这差距基本上可以预测增城今年可以荣膺销冠了。

回顾今年前8个月整体成交情况,除了春节期间成交量较低,其他月份都徘徊在2400-2800宗之间,五月更是高达3747宗。十年前,增城房价均在3600元/平左右,如今房价10364元/平,已连续8个月稳稳地站到了四位数,十年增城房价几乎暴涨了187%!尽管暴涨这么多,但是与市区动辄4-5万/平米的价格而言,增城的房价一直都是刚需者的天堂。

增城成交

增城今年1-8月成交与楼价情况

得益于左邻右舍,增城广州与东莞深圳,都说路通财通,增城未来将以建设广州东部交通枢纽中心、广州新东站、增城货运站“三大枢纽”为契机,打造广州“东大门”。通过交通先导,提升东部山水新城区位优势,强化新城在穗莞深惠走廊的交通枢纽、物流枢纽以及综合服务功能。

广州八个客运枢纽站点,有两个就在增城

广州八个客运枢纽站点,有两个就在增城

据悉,穗莞深城际轨道一期起点为广州东站,经新塘站、东莞至深圳。目前已经动工建设,计划2017年底建成。穗莞深城际轨道二期(新塘经白云机场至广州北)起点为新塘站,向北在永和开发区、中新镇、萝岗区的知识城设站,后往北到广州白云机场,止于广州北站。计划2019年建成。

除此,贯穿增城共有四条地铁线路,13号线、16号线、21号线,以及正在规划中的23号线,未来将把人流量从市区导向增城。

以13号线为例,截至目前首期土建工程累计完成72%,预计预计2017年底建成通车。据悉,十三号线首期起于黄埔区已经开通的五号线鱼珠站,全线均为地下线,主要行经黄埔区、增城区,全长约27公里。其主要功能为对接穗莞深城际线,加强东部地区与中心城区的联系。所以,它对增城的市民来说,意义尤为重大。开通后,当地居民快1即可到达广州市中心。

十三号线

同时,位于增城朱村的广州教育城现已全面开建,教育城规划面积共20.2平方公里的,预计投入290多亿元。据了解,未来将有13 所职业学校进驻教育城一期,预计将有20万师生。

广州

位于增城朱村的广州教育城

增城如此火爆,但楼价仍处洼地,值得购买!本篇为各位购房者推荐下增城在售热销盘。

推荐阅读:

金九"疯"云四起 天价地王频现背后真相大曝光

爆料|土地被叫停出让真相大揭秘 楼价要跌?

踩盘|广钢6盘撕逼战新货频上市 金九涨势一霸到底

番禺房价地图大曝光 五大板块楼盘价格涨跌解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