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老年买家入市购房 理性与冲动者都有

新快报  2016-09-14 08:08

[摘要] 年过80岁的麦婆婆早年在深圳打拼,也买了房,如今身价已近千万元。近,麦婆婆觉得自己年纪大了,想回广州与在广州工作、居住的女儿为邻,因此才有了将深圳豪宅换成广州天河单位的举动。

年过80岁的麦婆婆早年在深圳打拼,也买了房,如今身价已近千万元。近,麦婆婆觉得自己年纪大了,想回广州与在广州工作、居住的女儿为邻,因此才有了将深圳豪宅换成广州天河单位的举动。

据麦婆婆透露,上世纪九十年代末,麦婆婆就在深圳华侨城附近买了一套130多平方米的大三房。那时,华侨城附近非常荒凉,她买的是没有电梯的三楼,单价才五六千元一平方米。近年来,随着深圳楼价的快速上涨,加上这个单位离乐园很近,麦婆婆说:“从家里就可以听见乐园过山车上传来的尖叫声。因此,这套单位近卖了800多万元,足够自己养老以及在广州天河套两房单位了。”

吴太太楼盘避雨冲动下订

日前,家住珠岛花园的许太太去凯粤湾帮忙带孙子。适逢下大雨,许太太就顺道在售楼部避雨。不知道是销售员的嘴皮子功夫了得,还是许太太投资心切,总之,一场雨还没结束,许太太就已爽快地刷卡2万元,在凯粤湾订了一套单位。许太太此举,更遭到了老公的激烈反对。无奈,定金已下,房间已选。冲动之下的结果只能自己承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