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2016下半年天河区新货大爆发

房天下   2016-08-25 08:30

[摘要] 据广州房天下统计,下半年广州全市约有134盘有新货推出,全新盘达36个区域分布方面, 六区有46盘推新,包括16个全新盘,集中在天河、荔湾、黄埔和海珠;近郊五区共有88盘推新,包括20个全新盘,集中

据广州房天下统计,下半年广州全市约有134盘有新货推出,全新盘达36个区域分布方面, 六区有46盘推新,包括16个全新盘,集中在天河、荔湾、黄埔和海珠;近郊五区共有88盘推新,包括20个全新盘,集中在增城、番禺、南沙和花都 。白云、荔湾、从化三个区域新货偏少。

广州楼市量价齐升,回暖态势明显!随着下半年传统销售旺季金九银十的到来,以及新盘新货陆续推出市场,广州下半年楼市或将持续火热。

1

近7年广州一手住宅网签成交

天河区下半年新增供应比上半年的约2000套略多,牛奶厂持续近一年的单盘销售局面将在下半年打破,天河金地公馆、华润天合预计8月中旬以及下半年推出。除此之外,珠江新城顶豪项目尚东柏悦府也有望于下半年入市。颐和在龙洞板块的纯别墅项目颐和天珑预计9月或10月开售。而天河智慧城全新盘天河星作和金融城新盘保利金融大都汇也计划于下半年推出。

下半年新货供应大亮点便是全新盘的大爆发。据房天下媒体 统计,下半年预计有36个全新盘推出,其中不乏在市场上亮相已久的明星楼盘。在新货罕见的天河区,下半年预计有6大新盘面世,成为 四区一霸。

2

2016年广州下半年新货分布图

天河区牛奶厂板块——产品主打 豪宅和别墅

天河区的热门板块牛奶厂板块,自去年陆续有盘推出市场以来,板块热度有增无减。一改前几年货量不多的情况,2016年天河区有14个新盘新货,其中天河牛奶厂板块占了3席,当中包括2015年下半年刚推出别墅产品的龙湖首开天宸原著。抢先开盘的龙湖首开天宸原著已经推出200平方米左右的联排及叠拼别墅均价1250万元/套。龙湖下半年年也将加推87-140平方米的非毛坯洋房,目前97 平方米和140平方米非毛坯洋房样板间已开放。而板块内另一 大盘华润天合也于 今年元旦开放了营销 ,项目定位“天河国际社区领导者”,规划有118套台地别墅、1160套纯南向观景大宅、323套非毛坯 。另外,已经在建并即将开盘的还有金地天河公馆。

2016年天河区新盘扎堆出笼,一举成为 六区推新主力军,共有10个新盘新货,当中热门的“牛奶厂地块”明年将陆续迎来金地天河公馆,恒大在珠江新城也为土豪们带来了 新品恒大珺睿。

1

2016年天河区牛奶厂地块推货项目一览

那么,在全市134盘的新货中,哪些楼盘值得购房者期待?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