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公积金缴存证明出具方式变啦8月起需网上自助办理

羊城晚报   2016-07-27 15:30

[摘要] 7月26日晚间,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通知,8月1日起,广州公积金中心各办事处、管理部将不再受理出具住房公积金缴存情况证明的业务。

7月26日晚间,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通知,8月1日起,广州公积金中心各办事处、管理部将不再受理出具住房公积金缴存情况证明的业务。

若职工在广州公积金中心已开设住房公积金缴存账户,需将其异地中心的账户余额转至广州公积金中心,或职工因办理贷款(异地贷款除外)等其他业务需要出具住房公积金缴存情况证明的,可通过登录中心网站→网上办事大厅→个人住房公积金业务自行办理,其打印结果可在中心网站→网上办事大厅→个人缴存证明验证功能下核实(具体操作详见《广州住房公积金网上办事大厅操作指南》)。

因异地贷款需开具证明的,仍按原流程在广州公积金中心天河管理部办理。

同日,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还公布了《广州住房公积金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规定(征求意见稿)》,并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意见稿提到,单位未办理住房公积金缴存登记账户设立手续的,应按规定处罚金额,高罚款5万元;已设立单位住房公积金账户,但不为本单位部分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账户设立手续的,按未开户职工人数确定处罚金额,高罚款4.5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