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广州在建地铁线路新进度曝光 土建完成80%

房天下  2016-06-25 07:00

[摘要] 地铁是一个城市国际化的标志和象征。地铁越成熟,城市就越接近世界轨迹。地铁作为城市提速佳的交通工具,给一个城市的经济发展贡献了绝对不可磨灭的贡献。广州发改委公布广州计划建设的186个重点项目,在交通方面,发改委表示今明两年将开通10条地铁线,届时广州将有20条/段地铁线,2030年以前,将达到将近40条。

地铁是一个城市国际化的标志和象征。地铁越成熟,城市就越接近世界轨迹。地铁作为城市提速佳的交通工具,给一个城市的经济发展贡献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广州发改委公布广州计划建设的186个重点项目,在交通方面,发改委表示今明两年将开通10条地铁线,届时广州将有20条/段地铁线,2030年以前,将达到将近40条。

0

地铁网络越完善,城市崛起腾飞就会加速前进。无数的例子成功的证明了这一点。城市各区域之间迅速缩短,地产也依赖着地铁一路走红,城市价值不断飙升。

目前广州的地铁状况还是不能满足整个广州人口的使用。地铁的负荷也越来越大了。人们期待着在建的地铁快快投入使用缓解大家的压力。同时也有部分置业者也对地铁沿线的楼盘垂涎已久。因为有了地铁,家和公司的距离才变近。

目前关注度高的网红在建地铁,快要开通的要数6号线二期和番禺7号线,都有望年底就能通车,其实,除了这两条地铁快要开通的,网上还热议了随之而来的其他网红线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