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州置业向东趋势愈增 交通利好+房企扎堆促东部大热

房天下  作者:熊梓含  2016-04-22 00:00

[摘要] 进入2016年以来,广州东部的楼市表现愈发猛劲,尤其是在刚过去的3月,据中指研究院数据显示,广州2016年3月一手住宅成交共10741套,仅次于2013年的3月新房成交量,黄埔区3月成交1964套,同比上涨130%。

进入2016年以来,广州东部的楼市表现愈发猛劲,尤其是在刚过去的3月,据中指研究院数据显示,广州2016年3月一手住宅成交共10741套,仅次于2013年的3月新房成交量,黄埔区3月成交1964套,同比上涨130%。

从以下3月广州各区房价地图就可以看到,黄埔区均价为17340元/平,同比去年涨了6.8%。对于楼盘数量众多,楼盘受众差别较大的黄埔而言,能有在成交量同比去年成倍数增长的情况下,价格还保持稳定增长,不得不说广州东部的热度一直在走高。

广州房价地图
数据来源:中指研究院

广州东仍为土地主要供应区 长岭居引关注

据房天下统计,2015广州全年的土地成交中,黄埔及增城为代表的广州东,仍然是土地出让面积的主力军。黄埔区以41宗地、1819769平米的总成交面积,成为各区中成交地块多,面积大的区域。包括14宗住宅地、12宗商业地及15宗工业地,在土地出让结构上较为均衡。

在宅地中,黄埔长岭居在去年共成交8宗地,包括万科的1宗地、实地地产连拿5宗地及广州市金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拿下的两宗地,再加上此前已经进驻的保利越秀岭南林语、金融街融穗御府、奧园春晓等,七大开发商齐聚于此,使得该片区将成为接下来黄埔新盘的集中点。

实地常春藤 萝岗楼盘
实地常春藤效果图

去年才拿下5地块的实地,今年就带着全新盘实地常春藤风风火火的开放了。在刚过去的清明小长假,其三天吸引了1.5万人到场参观。目前已收筹超1100组,主推70-110平两房至三房,认筹1万抵10万优惠,即将与月底开盘

实地常春藤 长岭居 萝岗买房

实地长春藤看房者

实地常春藤堪称黄埔巨无霸项目,投资额近200亿,占地约52万㎡,总开发面积达到200万㎡,未来人口超4万人。项目涵盖的物业类型非常丰富,包括高层洋房别墅、10万㎡风情商业、高端学校、欧式运动中心等。

老黄埔将再推新宅地 招商、时代宣布收购黄埔地块

据广州房产报道,近日,招商地产和时代地产均发布公告,分别斥资4.37亿元和3.81亿元,收购位于黄埔的地块。其中,4月8日,央企招商局集团子公司招商局置地有限公司刊发公告宣布,以4.37亿元收购知识城南起步区的18万平土地,指定作住宅及商业混合用途。

在4月15日,时代地产官网发布公告,宣布以3.81亿元收购广州黄埔化工有限公司49%的股权。而黄埔化工持有位于广州市黄埔东路的2幅土地,总占地面积约9.38万平方米。作商业及住宅用途的总建筑面积不超过约226787平方米。

在今年广州的土地供应计划中,广州国规委计划推出84宗经营性用地包括27宗居住用地,其中黄埔区安排了2宗居住用地,为萝岗车辆地块及鱼珠木材市场地块。

广州东部楼盘 黄埔楼盘 黄埔土地

萝岗车辆厂地块

其中萝岗车辆地块用地面积312376平方米,为交通场站兼容居住用地。地块位于黄埔区开创大道以南,与六号线二期香雪站仅相距400米。鱼珠木材市场储备地块用地面积41979平方米,为商品住宅用地。位于黄埔区,南临广东鱼珠物流基地,且与六号线及十三号线交汇点鱼珠站相距500米。

广州东部楼盘 黄埔楼盘 黄埔土地
鱼珠木材市场储备地块

可以看出,作为连接天河的广州东站,今年老黄埔又将焕发新活力,有能力的购房者大多选择该片区置业。

保利学府里作为广州东进桥头堡,3月热销47套,均价2.8-3万,当之无愧地成为天河东的销冠。

保利学府里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数据来自政府官网阳光家缘(剔除集中签约楼盘

项目位于中山大道和黄埔大道交汇处,三的轻奢豪宅。手握两条交通主动脉之余,项目离地铁5号线大沙地站仅需步行5,坐拥2条主干道,3条地铁,9条BRT,交通网络发达,是献给上班族一站式的“”生活。

保利学府里保利学府里

近日将应市隆重推出1栋非毛坯洋房产品,户型涵盖77-100㎡三居室。东南向望珠江,西南向望叠水园林景观,两翼南北通透,北向靠自然山体。坐北朝南,背山临水,风景绝美,配套成熟,即买即享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