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沪深调控政策落地楼市热度开始下降

羊城晚报   2016-03-29 14:14

[摘要] 沪深楼市调控近期“风声颇紧”,各路 客、刚需客可谓心情忐忑。

沪深楼市调控近期“风声颇紧”,各路 客、刚需客可谓心情忐忑。

被称为“ 严”的上海楼市调控新政上周五“闪电”落地,记者上周末走访市场发现,上海部分区域二手房交易热度已出现降温迹象,购房者持观望态度明显,而持房待涨的房东心态也有所变化。市场人士认为,由于此前市场需求大量透支,接下来上海商品住宅的走势会逐渐回归理性,个盘价格有可能会在下半年出现下调,尤其是本轮楼市上涨幅度较大的中 楼盘极有可能率先 。

深圳方面,连夜出台的“社保‘1改3’、二套房‘3改4’”调控政策,以及评估价可能调高对税费的影响,都令上周深圳新房推售并不理想,有两个楼盘销售率不及5成。有地产中介预计,处于高位的二手成交数据在失去短期刺激效应后,将迅速下滑。上周深圳中原经理指数大幅降至50.56%,直逼50%的枯荣线,其中近两成中原经理人看跌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