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越秀房托2015年收入总额同比上涨8.8%

新快报  2016-02-26 07:07

[摘要] 越秀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日前公布了2015年度业绩。数据显示,基金可分派总额(包括额外项目)达人民币704.32万元,按年上升6.3%。每个基金单位末期分派约人民币0.1282元,约等于0.1531港元,同比分别增加6.6%和0.6%。回顾期内,越秀房托基金收入总额按年上升8.8%至人民币1709.65万元,物业收入净额增加10.2%至人民币1088.37万元。

越秀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日前公布了2015年度业绩。数据显示,基金可分派总额(包括额外项目)达人民币704.32万元,按年上升6.3%。每个基金单位末期分派约人民币0.1282元,约等于0.1531港元,同比分别增加6.6%和0.6%。回顾期内,越秀房托基金收入总额按年上升8.8%至人民币1709.65万元,物业收入净额增加10.2%至人民币1088.37万元。投资物业组合之估值达人民币27574万元,较2014年底上升17%。

2015年,中国宏观经济进入经济增速换挡期及结构优化调整期,越秀房托基金继续实施积极的租赁及资产管理策略,旗下物业持续取得优良的业绩表现,多项经营指标创历史新高。截至2015年12月31日,旗下物业整体出租率为97.3%,按年上升2.2个百分点,其中写字楼物业组合之整体出租率为98.1%,按年上升4.8个百分点;批发物业组合之整体出租率更持续保持100%。

越秀房产信托基金管理人董事会主席刘永杰表示,2015年,越秀房产基金虽然面对复杂的市场环境,但基金管理人仍以稳健的布局、积极行动,完成收购上海宏嘉大厦的交易,实现异地投资收购的突破。另一方面,回顾年度,人民币汇率出现较大程度的贬值,市场仍存在未来贬值的预期。管理人2016年拟充分研究境内外人民币贷款、发行人民币债券等措施,及有针对性地了解货币掉期等金融产品,在控制总体财务成本的情况下,优化债务的币种结构,减少外汇波动风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