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春节后两周广州新增供应1844套 荔湾新货占六成

羊城晚报   2016-02-22 09:20

[摘要] 春节前后两周,广州一手住宅录得1844套新增供应,货量中规中矩。

春节后两周广州新增供应1844套 荔湾新货占六成

荔湾区的大型社区有新货补充上市

春节前后两周,广州一手住宅录得1844套新增供应,货量中规中矩。

其中,63%的新货位于广州西部荔湾区(详见附图)。20年大盘珠岛花园有672套新货供应,产品包括72-78平方米的两房、88-111平方米的实用三房、约140平方米的舒适三房以及少量超220平方米的复式单位,实用三房占比较大。位于芳村板块的保利西悦湾 ( 详情 图库 团购 点评 ) ,新货全为三房及四房单位,122平方米以下的三房占比近九成。

春节后两周广州新增供应1844套 荔湾新货占六成

增城区新货约占22%。时代廊桥花园390套新货全为实用三房设计。金时花园为3层低层住宅,单位面积约为170平方米。

剩余两个有新货获批的楼盘分别为花都区的嘉华广场和南沙区的珠江源昌花园 ( 详情 图库 团购 点评 ) 。前者新货全为110平方米以上的中大户型。后者全是95平方米以下的刚需产品。

商用新货方面,除了珠江源昌花园和珠岛花园有零散商业新增供应外,还有两个商用项目获批。一个是南沙金茂湾 ( 详情 图库 团购 点评 ),以产品为主;另一个是敏捷·绿湖首府,全为商业产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