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番禺|2016年楼市火四大理由 地铁盘11500起

房天下  作者:郑丽妮  2016-02-11 07:00

番禺,传说中的刚需天堂,自2000年撤市设区,十五年间,房价从两三千元一平到如今跨越两万大关,从无人问津到如今的大房企争相入驻,教育、生活、交通各项配套已趋成熟,发展自成一体。或因为其配套、交通、价位优势,番禺已成为众多刚需置业区域,常年位列郊区成交排行榜首位。

黄埔被合并成中心区、南沙自贸区利好、增城撤市设区挂牌,2016年的黄埔、南沙、增城三区仍有被关注的理由,“大哥”番禺呢?2016年的番禺楼市拿什么出来跟“大伙”火拼?

2016年的番禺逆袭火拼武器:

武器:地铁7号线进度火速 解渴众多楼盘

2015年12月9日,广州地铁公司总经理丁建隆一行做客广州电视台《作风建设在路上》节目录制时透露,备受关注的地铁7号线将力争明年底开通。丁建隆透露,根据现在的工程进度看,原计划2017年底开通7号线,“因为拆迁比较顺畅,而且管线拆改比较简单,从现在的工程进度可以提前一年,力争在2016年底,明年这个时候就可以开通了。”

广州地铁7号线(英语:Line 7)是广州地铁的规划中路线之一,代表色为桃红色。全线大致呈东北~西南走向,串联起顺德的美的大道 ,往东经钟村、汉溪长隆,大学城、长洲岛、止于黄埔区萝岗站。建成后,将加快形成以轨道交通为骨干的公共交通体系,构筑番禺组团内的轨道交通走廊,有效加强大学城与广州南站的沟通。

广州地铁7号线一期共有站点九个,分别是广州南站、石壁、谢村、钟村、汉溪长隆、鹤庄、官堂、南村和大学城南,佛山段接入广州南站,分别为北滘新城、美的大道、林头、陈村新城、陈村、韦涌、广州南站。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地铁七号线各站站点

点评:地铁7号线所经路线楼盘较多,如奥园城市天地、保利大都汇、珑翠、雅居乐剑桥郡、时代倾城(广州)、万科欧泊均近地铁口,不难相信,这地铁7号线一通车,解渴了众多楼盘,一定程度上促进了成交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