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广州房天下11月网签二手房近900单

房天下   2015-12-02 16:24

[摘要] 自今年3月推出0.5%佣金电商直营业务以来,房天下迅速得到市场认可,并在短短3个月内拔得广州二手房市场头筹,此后便一直保持榜首的位置,市占率也不断扩大。

自今年3月推出0.5%电商直营业务以来,房天下迅速得到市场认可,并在短短3个月内拔得广州二手房市场头筹,此后便一直保持榜首的位置,市占率也不断扩大。

新数据显示,11月房天下继续领跑广州二手房市场,第6次摘得广州房地产中介公司月网签量的桂冠。

网签宗数飙升至893单,市场占有率创新高达14.09%

今年的“金九银十”,广州二手房市场表现火爆。进入11月,广州二手房市场热力不减,数据显示,11月广州二手房网签量6339宗,远超传统“银十”的5346宗,环比大涨18.56%。

在如火如荼的广州二手房市场中,房天下保持着一贯以来的优势,网签量取得前所未有的突破,市场占有率屡创新高。据阳光家缘数据显示,11月房天下网签量893宗,环比大涨25.95%,市占率14.09%,相比10月占比增加0.82%,以优势占领市场的位置。

网签数据看,链家满堂红、中原、合富的市场占比均与往期基本持平,房天下近几月不断拉开与其他几个公司的距离,把对手远远甩在身后。

网签量六区夺得,广州中心区域优势扩大

阳光家缘数据显示,11月房天下在广州海珠区、天河区、番禺区、花都区、增城区以及从化区分别取得当月网签量。其中,番禺区网签量保持一贯优势,以网签量309宗、占比25.29%的优势领跑全区,其市占率高出第二名13.10%。而在花都区,房天下网签量不仅再次取得了全区,而且26.07%的占比优势在全市也是的。

值得注意的是,房天下首次取得天河区网签,标志着传统中介在老城区优势逐渐式微,房天下在广州中心区域的优势得以持续扩大。

综合保障服务获客户拥护,广州房天下将再度起航

自9月推出五大综合保障服务业务,即为签约用户提供凶宅保障、辐射房保障、查封房保障、物业保障及房屋漏水保障服务以来,房天下提高房屋交易质量,为交易房屋风险担责,相当于为交易房屋增加了一份保险,日益受到购房者的认可。客户刘先生说,次听说这个服务,就对这个企业很有好感,他认为这是一家负责任、真正为购房者切身利益着想的公司才会有的行为,这项服务让他感到很安心。

房天下二手房电商广州公司总经理谢淦表示,六连冠是一个历史性的胜利,更是一个新的开始,房天下“未赢够”,将加倍努力,以更好的服务回馈客户,以更好的成绩笑傲广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