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西关海盛续写城央江岸豪宅人居传奇 重昭西关新世家豪情

——《点亮西关 点亮广州 西关海江景楼王亮灯盛典》完满落幕

房天下  2015-10-31 00:25

[摘要] 如今,寸土寸金的西关,真正的大平居所已然稀缺。“御苑”组团的户型为304-377平米的滨江豪宅。仅34席,套套望水、亲江。坐在宽敞的亲江阳台上,三江汇聚的美景尽收眼底。

2015年10月30日晚,一场宏大的亮灯盛典在珠江东畔的西关海隆重举行。这是一次品牌的盛典,更是一次星光的饕餮。作为滨江豪宅标板的西关海,此次强强联合金众地产、深圳建工、中信地产的三方企业,汇集羊城的数百名流,在珠江畔,星光下,在198米高的超高豪宅的顶端点亮 商——深圳建工的品牌LOGO和项目LOGO。灯光映亮夜空,成为美丽广州的一道“城市之光”。而西关海更藉此点亮了三大品牌强强联合下的责任与信心。

这一夜,西关海星光熠熠,而国际名模琦琦的《曼城之恋》走秀更将盛典推升至高潮。娇人的气质,和睦的家庭,琦琦在名模的身份之外,俨然已成为高贵、幸福的代言。当问及她对西关海滨江大师组团“御园”的体验感受时,她表示:夜景很美,台湾谭精忠大师的设计也非常的雅致,住在这里一定会很幸福!

焰火烁动,星耀珠江!西关海在此次盛典中,以其强劲的品牌实力,再次展现了企业对诚信、品质、责任的孜孜追求。同时,也为广州人民贡献了一份国际大师级精工打造的厚礼——滨江大师组团“御园”。作为定制级的滨江豪宅,御园将从即日起接受预约体验。谭精忠等一众大师的精良之作已待品鉴!

强强联合 燃亮西关

深圳建工作为西关海项目的 方与承建方,携手金众地产和中信地产,三大品牌商强强联合,燃亮西关。深圳建工作为深圳特区早的建设者之一,为深圳的城市化、现代化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被建设部前副部长谭庆琏誉为“特区建筑企业标兵”,逐步形成了主场深圳、覆盖广东、面向的经营格局。

金众地产成立于1988年,积累了丰富的住宅及商业等多种物业的开发经验,具备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获得“深圳地产10年具影响力品牌地产商”、“中国(深圳)改革开放30周年十大杰出贡献地产企业”等荣誉。

中信地产是中信集团一级控股子公司,自2010年至 2014年,公司连续五年入选“中国蓝筹地产”榜单,并荣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等多项殊荣,拥有二十多年的开发经验。

在西关海项目,深圳建工以精湛的工艺和高超的施工技术,在产品建设方面筑就完美的品质和优良的建筑质量。同时融入金众地产的先进的豪宅开发理念和人居打造愿景,并结合西关的历史人文环境,为西关海项目注入贵胄与人文基因。在开发过程中传承中信地产的开发管理经验以及国际化视野,对项目进行全程管理把控,为项目运作保驾护航。

深圳建工、金众地产、中信地产三大品牌联袂打造西关海王者之作,共同演绎新西关情怀。

传承世家 西关海树滨江豪宅标板

西关海位于荔湾区的南岸路,这里是西关的核心地段,承袭了“老西关”的祥瑞之气。而荔湾自古就是南粤的财脉、商脉、文脉所在,蜚声中外的“十三行”也正分布于此。如今,这里依然是广州为纯正、原味的地方。在这里世居的人们都有着浓厚的“西关情结”!

生活在西关,传承老广州的风雅之情,沿袭老西关的商贾之风。以一套可以传承世家的豪宅,承载世代的传统和无尽的回忆,如同滔滔的珠江水,连绵不绝。

珠江东畔,西关祥地!西关海雄踞于此,以的珠江景观,私藏一公里的滨江步道,以及三家名企的强强打造,为广州再树滨江豪宅标板。

三代同室,四世同堂!西关海以精工筑宅,以“精”宅承载西关世代人的传承之愿。非毛坯118-377平米的高层和超高层产品,稀缺的不只是江景,更是西关海品牌驱动下的精良品质和精心服务。

高端定制 滨江大师组团盛推

滨江项目的核心资源是:珠江景观!

体验珠江景观的高境界是:亲江!

西关海本次盛推的“御苑”组团,正是这样一栋具有“亲江”感的豪宅产品。

如今,的西关,真正的大平居所已然稀缺。“御苑”组团的户型为304-377平米的滨江豪宅。仅34席,套套望水、亲江。坐在宽敞的亲江阳台上,三江汇聚的美景尽收眼底。

为了成就传承的价值,“御苑”组团力邀国际著名台湾室内设计大师谭精忠,粹取东方审美精髓,融贯中西,精心雕琢设计了两大主题非毛坯样板。而大师的倾力之作,将成为每位业主的带装修约。

为了成就传承的价值,“御苑”组团力邀国际著名台湾室内设计大师谭精忠,粹取东方审美精髓,融贯中西,精心雕琢设计了两大主题非毛坯样板。而大师的倾力之作,将成为每位业主的带装修约。

西关海项目此次亮灯盛典,点亮了广州天际的同时,秉承项目对人文的传承及创新,更是点亮弥足珍贵的“西关情结”以及美好的人居生活梦;“御苑”大宅,以王者之势续写江岸豪宅的人居传奇,重昭西关新世家豪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