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历时7秒6栋楼被同时炸毁

中国青年网   2015-10-12 16:12

[摘要] 外媒10月11日报道,英国格拉斯哥,短短7秒钟时间,当地的地面景观就发生了巨大的变化,6栋 楼被同时定向爆破炸毁,6栋楼被同时炸毁。人们被疏散到爆破点300米外观看爆破现场。

外媒10月11日报道,英国格拉斯哥,短短7秒钟时间,当地的地面景观就发生了巨大的变化,6栋 楼被同时定向爆破炸毁,6栋楼被同时炸毁。人们被疏散到爆破点300米外观看爆破现场。

这些30层楼高的住宅楼兴建于1960年代,初一共有8栋住宅楼,能容纳4000多居民,曾经是欧洲高的住宅楼。这几栋住宅楼在兴建当时取代了原有的贫民窟,但是随着近50年过去,它们自己也成为都市底层居民的住所,被列为拆除对象。

历时7秒6栋楼被同时炸毁

这几栋住宅楼在兴建当时取代了原有的贫民窟,但是随着近50年过去,它们自己也成为都市底层居民的住所,被列为拆除对象。

历时7秒6栋楼被同时炸毁

历时7秒6栋楼被同时炸毁

作为重建工程的一项,剩下的6栋老旧 被定向爆破炸毁。

历时7秒6栋楼被同时炸毁

这几栋高层 仅仅7秒钟就都彻底坍塌。关于是否拆除这几栋 从去年开始就引发争议。

历时7秒6栋楼被同时炸毁

爆破的 废墟笼罩在一片烟尘之中。

这些 本计划在去年英联邦运动会开幕式上爆破作为表演的一部分,但是由于担心当地人的健康问题以及安全原因,这一计划被搁置。当地房屋协会称,此次爆破拆除涉及到1000户居民的搬家问题。

历时7秒6栋楼被同时炸毁

一位住在当地不愿搬走的人对记者说她对这里的一切都很在意。她说:“那有一个加油站,那里有一个苗圃,但现在都是一片尘土飞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