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广州地铁9月进度一览 11条在建线路9条完成年度目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09 00:00

[摘要] 来自地铁族论坛的消息,广州在建地铁9月进度已经出炉,11条在建线路中,已有9条线路完成本年度的土建目标,仅剩21号线和8号线北延段未达标,而地铁4号线南延段凭借4%的月进度成功拿下广州地铁9月进度之星。

来自地铁族论坛的消息,广州在建地铁9月进度已经出炉,11条在建线路中,已有9条线路完成本年度的土建目标,仅剩21号线和8号线北延段未达标,而地铁4号线南延段凭借4%的月进度成功拿下广州地铁9月进度之星。

地铁Fang线 广州地铁 地铁进度 4号线

点击查看大图

对比8月进度,广州地铁9月进度的完成率有较大的提升,4号线南延段完成4%,7号线、13号线和知识城支线完成3%,21号线和14号线一期完成2%,除广佛线外,其余都完成1%。

地铁Fang线 广州地铁 地铁进度 4号线

点击查看大图

9月进度之星:地铁4号线南延段

荣获9月进度之星的地铁4号线南延段,截止八月底,四号线南延段6座车站中,2座(大涌和资讯园站)主体结构封顶,4座(金隆、广隆、塘坑和南沙客运港站)进行土建施工。6个区间(金洲至金隆、金隆至广隆、广隆至大涌、大涌至塘坑、塘坑至资讯园、资讯园至南沙客运港)进行土建施工。

地铁Fang线 广州地铁 地铁进度 4号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