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不出远门玩转“从化版”假日嘉年华

——“景业荔都”杯从化首届旅游风光航拍邀请赛启动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9 17:03

[摘要] 9月29日,“国庆去从化”2015从化秋季旅游嘉年华活动在从化宣星运动谷景业荔都举行隆重的启动仪式,为期九天的嘉年华活动正式启幕。

9月29日,“国庆去从化”2015从化秋季旅游嘉年华活动在从化宣星运动谷景业荔都举行隆重的启动仪式,为期九天的嘉年华活动正式启幕。在即日起至10月7日的国庆小长假期间,景业荔都将为广大市民提供一连多日的假日黄金档主题节目,美食、音乐、航拍、电动汽车试驾巡游等丰富节目轮番上演,不出远门玩转从化特色嘉年华。同时,“景业荔都”杯从化首届旅游风光航拍邀请赛亦藉此嘉年华活动正式启动,数十家航拍单位参与赛事,将评选出“美从化”航拍作品,展示当地绝美旅游风光。

启动仪式上,景业荔都与旅行社、景区、酒店多个资源方签订《从化旅游跨界合作推广协议》,正式开启跨界资源联动合作,孙氏太极拳研究会、徒步、自行车、登山、车友等协会授匾景业荔都为定点基地,以“畅游从化”、“骑行从化”、“航拍从化”、“徒步从化”、“驾游从化”的“5个从化”主题逾200人的代表方队在景业荔都集结,在宣星运动谷出发展开系列主题活动。

(“骑行从化”主题代表方队在宣星运动谷出发在周边展开绿道骑行)

结合此次盛事,景业荔都联动旅游节特别推出新品钜惠。“十一”黄金周将推出全新【10栋】99—139㎡三至四房洋房新品,享受电商专场优惠1万抵93折,预计单价6000起送非毛坯,另有少量单位享受一口价特惠,国庆期间认购额外赠送价值万元的五件套家电礼包。

跨界特约旅游嘉年华盛事

景业荔都成从化5大协会定点基地

本次2015从化秋季旅游嘉年华活动,由从化区旅游局、旅游协会主办,景业荔都、广州日报社区报承办,广州市方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支持协办,并得到从化农村电子商务、摄影协会等十余家协会会员企业大力支持。景业荔都跨界联动各方资源,进行大规模的创新整合,打造当地旅游与地产结合的一大盛事,启动仪式当天,来自各界的上千名嘉宾到场见证。

(旅行社、景区、酒店等商家现场推出近百项嘉年华活动专场优惠)

景业荔都与广州、从化地区旅行社代表、景区、酒店、乡村游代表签订《从化旅游跨界合作推广协议》,展开跨界资源联动整合的深入合作。广州从化孙氏太极拳研究会、从化区徒步协会、自行车休闲运动协会、登山协会、车友会五大协会分别向景业荔都颁授协会“宣星运动谷基地”,景业荔都作为协会特别指定的定点基地,未来将在此展开更多形式的互动合作。

从化撤市建区加入广州大家庭,依托自身优越资源环境积极推动旅游业。以旅游局为主导推动的2015年从化秋季旅游嘉年华活动中,景区、酒店、乡村旅游、购物美食节等系列主题活动作为重头戏贯穿其中。从化区旅游协会秘书长谢顺东介绍嘉年华活动期间推出的优惠措施以及从化秋冬季精品旅游线路,并呼吁广州市民在国庆黄金周到从化来一次深度游。活动期间,超过30个不同产业的商家在现场展销,提供从化特色农产品、亲子拓展游、电子产品、当季蔬果、酒店住宿、温泉美食等过百种旅游特色产品,联合让利近千万,推出近百项嘉年华活动专场优惠。

本次活动承办方负责人,景业名邦集团副总裁孙扬杰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景业荔都项目自落户从化宣星运动谷以来,结合宣星运动谷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打造生态人居作品,他称,景业荔都周边得天独厚的旅游度假资源,为产品宜居和 性能提供了先天条件,也将为更多关注品质生态人居的人们提供更优质的旅居产品。

从化区旅游局和旅游协会的相关嘉宾在致辞中,盛情邀请各界人士前来见证从化旅游产业与房地产、景区、酒店、乡村农庄、特产美食等多个行业跨界整合的成果,并期待大广州后花园从化未来吸引更多人前来观光旅游和 发展。

国庆7天7大嘉年华主题不重样

从化首届旅游风光航拍赛启动

启动仪式上,2015年景业荔都特约从化区首届旅游风光航拍邀请赛启动。近10台航拍飞行机在景业荔都升空俯拍“美从化山景”,该赛事吸引数十家航拍单位参与,将评选出“美从化航拍作品,展示从化绝美旅游风光。

(“景业荔都”杯从化首届旅游风光航拍邀请赛启动,航拍“美从化”)

景业荔都向“畅游从化”、“骑行从化”、“航拍从化”、“徒步从化”、“驾游从化”“5个从化”主题逾200人的代表团队授旗,并在宣星运动谷开展绿道骑行、徒步登山、自驾巡游等团体活动。当天,孙氏太极拳传承弟子郑金泉团队在现场表演神韵独到的太极拳为活动启幕助兴。

景业荔都为本次旅游嘉年华定制了大型3D魔幻迷宫乐园、航拍节等多台重头戏,献给市民一份重磅狂欢厚礼。国庆黄金周,摄影展、乡村音乐节、3D魔幻迷宫乐园挑战日、乡村美食节、特供生态农产品节、旅游航拍节、旅游自驾文化节等主题活动轮番上演,7天7大嘉年华主题不重样,全面覆盖“吃、住、玩、游、购、娱”几大旅游特色要素。

景业荔都跨界战略合作伙伴,DENZA腾势纯电动汽车,在国庆小长假期间,有30余辆专车为景业荔都看房客户提供“国宾级”专车接送服务,客户可致电看房体验热线(020-87898888)进行预约。此外,黄金周期间景业荔都设置定点看楼车,在地铁烈士陵园D出口(9:30)、地铁潭村C出口(10:00)以及天河南二路农业银行门口(10:30)定点免费接送,客户仅需提前致电销售中心(020-87898888)即可预约。目前,项目引入的桃莲专线公交已开通进入社区,每天有多个班次公交车接驳项目和从化汽车站,提前助力业主开启住假生活轻模式。

(DENZA腾势纯电动汽车,国庆小长假期间为景业荔都看房客户提供“专车看房”)

360°原山美景地铁洋房钜惠推新

6字头单价带非毛坯送万元家电礼包

广州地铁山景房景业荔都,“十一”期间将推出全新【10栋】99—139㎡三至四房洋房新品,电商专场优惠1万抵93折,预计单价6000起送非毛坯,另有少量单位享受一口价特惠,国庆期间认购还可额外赠送价值万元的五件套家电礼包。

位于从化宣星运动谷的景业荔都,背靠景色秀美的云台山脉,周边万亩荔林环绕,坐拥原生态山景资源,周边有丰富的温泉、绿道、溪河等旅游度假资源,为业主“特供”休闲胜地。景业荔都360°非毛坯山景洋房单价仅6字头,,公积金两成首付10余万起,还可以另加600元/㎡,选配名师设计的全屋家私软装套餐,省心省力入住广州地铁山景房。

(景业荔都引入的桃莲线公交进入社区,助力业主轻松开启住假生活模式)

点击进入景业荔都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