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宏鼎云璟汇中秋开售 白云新城RBD再增12万平商业体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6 14:59

[摘要] 踩着中秋的好日子,位居白云新城RBD的宏鼎云璟汇于9月26日正式发售,主打独栋总部、 和甲级写字楼,白云新城中轴线上再增128191㎡商业体。

房天下房天下讯 踩着中秋的好日子,位居白云新城RBD的宏鼎云璟汇于9月26日正式发售,主打独栋总部、 和甲级写字楼,白云新城中轴线上再增128191㎡商业体。

白云新城RBD是在新城基础上,依托广州“绿肺”白云山,形成的一个更为凝练而具有特色的核心区。RBD的定义为:建立在城镇与城市里,由各类纪念品商店、旅游吸引物、餐馆、小吃摊档等高度集中组成,吸引了大量旅游者的一个特定零售商业区。以云城路为中轴的新城之内,诞生了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广州新体育馆、广州规划展览中心、市历史博物馆、广东/广州画院、绿地中心、南航总部、万达广场、G5、希尔顿酒店等标志性建筑


9月26日,在这些标志性商业体中,再增新面目——宏鼎云璟汇。项目与白云万达广场隔路相望,商圈成熟,同时尽享三纵四横便捷交通网络及双地铁优势,处于地铁2号线飞翔公园站和白云广场站之间,距火车站10、距珠江新城CBD15、距白云国际机场20。


宏鼎云璟汇占地16909㎡,总建筑面积约128191㎡,规划建设成为城市高端综合体,产品类型包括独栋总部/商业、甲级写字楼、高级国际 、停车场。目前推出高级国际 14层(7-20层),户型面积62-140㎡,带装修均价31000元/平,配全屋家私电器,宜商宜居。甲级写字楼12层(22-33层),户型面积为127-275㎡,均价为32000元/平。


对比万达广场、绿地中心的写字楼、 以及希尔顿酒店的价格,白云新城RBD核心区域的高级 、甲级写字楼具有价格优势,未来空间较大。宏鼎云璟汇项目总经理在当天的开盘仪式上表示,“白云新城RBD地段优越,云璟汇项目未来起飞 。”

宏鼎地产项目在广州不多,主要深耕广佛,代表性的项目有宏鼎·景裕嘉园、宏鼎·龙津华府、宏鼎·景盛豪庭、宏鼎·景裕豪园、海山一号等。开盘现场,吸引了不少来自佛山的客户。

随着项目建设的脚步,宏鼎正逐步从佛山转至广佛交界,并进入广州中心区市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