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广州万达城室内滑雪乐园动工 产品4个月销3993套

——广州万达城刷新广州楼市记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2 10:08

[摘要] 9月19日,广州万达城推出后一栋 产品,再次遭到 客的疯抢,当天推货550套,成交468套。业内人士指出,广州万达城全球鼎级室内滑雪乐园动工,标志着其八大核心业态开始逐步落地,极大增强了 客的信心。

2012年,当番禺万达广场创纪录一年卖出2653套 的时候,一定会说:“记录就是用来打破的。”果不其然,广州万达城不到4个月的时间累计成交3993套 ,再次刷新广州楼市记录。

9月19日,广州万达城推出后一栋 产品,再次遭到 客的疯抢,当天推货550套,成交468套。业内人士指出,广州万达城全球鼎级室内滑雪乐园动工,标志着其八大核心业态开始逐步落地,极大增强了 客的信心。


能让南国广州侧目的不是酷暑,而是你在北方的寒夜里四季如春,我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

8月24日,万达集团耗资26.89亿元在广州拿地,随后全球鼎级室内滑雪乐园正式动工。将冰雪带到南方这一颠覆性创新,也让广州万达城成为 客的宠儿。

上个周末,广州万达城推出了整个项目的后一栋非毛坯 产品。这栋命名为“花城双骄”的 高135米,是花都区目前的“高度”,属于地标级建筑。

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是广州万达城近四个月以来第七次推售 产品。部分此前没能买到万达城 的 客,为了不错过后的机会,甚至通宵排队。

成功抢到6套 的王先生,刚从围得水泄不通的付款区挤出来便告诉记者:“此前多次开盘都没抢到,如今7栋 也只剩下这一栋了,等了这么久总算是抢到了。”


在此前几次开盘,广州万达城屡现土豪豪掷千万扫货。而此次滑雪场动工之后,再次追加 的回头客也不在少数。来自浙江的李先生因非常看好广州万达的发展前景和 的 价值,之前已经买了10套 。随着全球鼎级室内滑雪乐园以及万达茂的动工,眼看着如此火爆的 产品只剩下后一栋,李先生又来抢购了5套。

记者了解到,当天广州万达城推出550套非毛坯 ,面积区间35-56平方米,截止到当天中午13时,已经成功售出468套,去化率超过八成。


在广州此前的历史上,单盘单年成交多的是广州番禺万达广场,该项目在2012年全年成交2653套 。

广州万达城在4个月内完成7次开盘,且几乎次次时光,轻松打破了广州的楼市记录。统计数据显示,从今年5月30日广州万达城 首次开盘至今短短4个月的时间,已累计销售3993套 。

此外在今年的3月份和6月份,广州万达城先后2次推售商铺,成交795套,揽金14.3亿元,同样刷新广州商铺成交的历史记录。

记者了解到,尽管今年还有将近4个月时间,但是广州万达城已经提前锁定2015广州全年商业销售,成就2015广州楼市 品。


重大利好落地  滑雪乐园动工增加产品 价值

据了解,广州万达城总 500亿元,规划包含有全球鼎级室内滑雪乐园、万达茂、“粤秀”秀场、大型室外主题乐园、电影科技乐园、室内水乐园、滨湖酒吧街、星级酒店群等丰富业态。

而近期随着全球鼎级室内滑雪乐园以及万达茂动工的重大利好流出,广州万达城的八大业态开始逐步落地,配套物业的 价值也被进一步看好。记者了解到,目前7栋 全部开盘完毕,剩余的少量35-56平方米非毛坯 ,以及50-120平方米商铺近期仍有机会买到。

记者还了解到,广州万达城早在8月9日就从全球200个商家中精挑细选了12家品牌商家,首批意向进驻。其中私享家酒店管理公司和一呆集团旗下子公司伊思德(中国)有限公司的意向入驻也让 客格外放心。 后期可以交给酒店管理公司托管,省了麻烦,赚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