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广佛智城智城A+创业基地搭建“ ”人才培训平台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07 17:48

[摘要] 上周,作为广佛智城创业大街升级绽放发布会后首场大型活动,广佛智城智城A+创业基地举行电商好声音—暨电商讲师“星火计划“发布会活动,活动当天还邀请了被称为“淘宝战神”的电商星工场梦想导师对前端的电商资讯、电商技巧、实操的案例进行了分享揭秘,受到众多学员欢迎。

上周,作为广佛智城创业大街升级绽放发布会后首场大型活动,广佛智城智城A+创业基地举行电商好声音—暨电商讲师“星火计划“发布会活动,活动当天还邀请了被称为“淘宝战神”的电商星工场梦想导师对前端的电商资讯、电商技巧、实操的案例进行了分享揭秘,受到众多学员欢迎。

据悉,本次“星火计划”属于中国电商 联盟为推进“阳光中国义务电商创业就业计划”而推出,旨在为大学生、残疾人士、失业者等弱势群体提供创业就业扶持,为传统企业转型提供电商智力支持,能为讲师量身定制成长计划,提供跨界发展机会。

老A电商学院广东分院院长伍贞说道,伴随着广佛智城创业大街升级绽放,广佛智城所引领大沥创新创业的气息不断高涨,当天也吸引了包括顺德等地创业者参加。活动当天伍贞院长等导师在现场激情开讲,对时下 热门的移动互联网创业的重点难点如:玩转社群、电商创客咖啡之道、霸道总裁颠覆式90后电商思维、 实战之淘宝如何赚钱等话题进行了专业的讲解。

随着创业大街的升级绽放,将吸引更多的创业者参与进来,而据广佛智城创业大街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本月广佛智城将联合老A电商学院举行智城A+电商创业/就业实训精英班期招募。他强调,本次活动旨在推动南海地区电子商务 ,为创业者提供 的电商学习与创业环境,进行电商创业、就业培训。学员除了能够免费获得资深电商 的教导外,还将获得免费电商创业店铺、免费获得专业老师指点,免费开始电商创业/就业之路,真正零风险创业、还能免费考取《网商运营专项职业能力资格证书》,提供电商创业的必备技能培训。

在谈到本次活动时,伍贞说道,智城A+就是要打造零成本创业模式,为社区、大学生提供一种更直接容易的创业之道。未来,智城A+创业基地将借助强大的讲师团队搭建“”人才培训平台,将吸引更多的电商人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