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合汇 名郡样板房盛大开放 观者如潮好评品质凸显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03 22:04

[摘要] 9月3日,位于广州市增城区新塘镇 的精品 盘——合汇 名郡样板房首度亮相。近十家主流媒体朋友、数百名意向客户蜂拥而至,相继参观新开放的样板间,场面火爆。

9月3日,位于广州市增城区新塘镇 的精品 盘——合汇 名郡样板房首度亮相。近十家主流媒体朋友、数百名意向客户蜂拥而至,相继参观新开放的样板间,场面火爆。

下午两点,合汇 名郡在售楼部举办了首开仪式。据悉,当天售楼部以70、80年代人生活场景为主题,并有专业摄影师给客户照相留念,现场打印。

来访客户纷纷表示, 名郡环境很好,周边配套完善,所以对这盘很感兴趣。在工作人员的悉心讲解与引导下,来访客户对本次亮相的样板房进行了深度参观。

此次 名郡开放了两间样板房,分别为98㎡、102㎡三房的户型单位,在户型设计及空间布置上, 名郡极度重视客户的居住体验,将关怀 到每一处空间,力求实用、舒适、安全、健康,实用的布局。

其中,98㎡单位户型为3房2厅1卫,赠送面积高,户型方正实用,面积利用 。配有入户花园,能在此处设置一个鞋柜收纳,同时也可作玄关使用, 不错。厨房,6㎡的空间是合理的工作台面,同时开门就是餐厅,上菜十分方便。而客厅开间大,进深适中,能够摆放两组沙发,采光良好。卧室方面,主卧东南向,空间 阔绰,附带飘窗,大大增强了舒适性,而其余两个次卧空间感与舒适性也 突出。总体而言,该户型 方正, ,实用面积达89%,三五口之家居住都很适合,有老人家过来带小孩也没问题。

另外,102㎡单位户型为3房2厅2卫,全明户型,格局极为方正,尺度相当舒适。该户型也配有入户花园,客厅朝南,尺度舒适,联阳台,主阳台差不多6平米,生活阳台接近4平米,整体连成一片有三十多平米,空间感很强,视野 开阔。而开放式厨房联通餐厅,有良好的采光。看一下静区的卧室,主卧配有独立卫生间开间阔绰,附带飘窗,采光极好,舒适。其余两次卧,附赠飘窗,采光同样极好,开间相比主卧要小。

这两套户型在设计上可谓独具匠心,既有都市时尚元素,又有家居生活的实用性,整体简约明快,将居住的舒适性与合理性亦融入其中是该样板区的一大亮点。

一对前来参观的新婚夫妇表示,“在来 名郡之前也看过很多楼盘,但喜欢这里。一来是看中这里的户型,98㎡的三房不仅户型格局好,整体设计合理,空间也够宽敞,居住舒适又省心;二来,也是每位家长大的愿望,孩子的 问题。 名郡周边 资源丰富,从幼儿园、 、到 , 名校 资源,选这里是好的。”

另外,也有前来参观的客户表示,看上 名郡是因为它的地段。“虽然近年来大家都在讨论增城,可真正发展起来至少也要十年之后。 名郡却不一样,增城新塘 的位置, 天河东,而周围的配套本身已经成型, 、交通、生活等等一概不缺,自身价值已很明显,将来增城发展起来,这个楼盘无疑 空间更大。”

合汇 名郡位于广州市增城区新塘镇 区域,新塘镇因为有强大的产业支撑,又是距离广州市区近,所以整体交通、配套极具 ,加上广州新东站的规划建设,新塘将成为广州的副城 。据 13号线温涌路站仅500米,20分可抵达天河。

周边多家名校环绕, 配套齐全,人文气息浓厚,自然景观优越,有 风范,故命名为“名郡”东面的新康花园里有新康幼儿园和新康 ,新塘第三中、蓝月幼儿园、新雅实验 、省水电 ;这些 资源都是集中在5-15步行就可到达。

据了解,合汇 名郡的户型全部都是南北朝向、方正实用,梯户比也 合理,全部都是两梯四户。现推出3栋及4栋,79-113㎡ 洋房三房,毛坯单价7字头起。参与掌柜团可享“1万抵9万”的购房优惠。

据悉,该项目样板房开放当日,客户可发微信朋友圈领礼品:客户在销售 、样板房拍摄四张以上照片(其中至少一张必须要有项目logo,至少一张包含样板房)发至朋友圈,并且要有“名郡样板房盛大开放”字样,便可以领取一份小礼品,或是换取一次参与现场砸金蛋的机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