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腾讯电子商务华南运营总部将进驻黄埔 细规已通过审批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02 15:22

[摘要] 今日,在广州市规划局官网上挂出了关于黄埔区云埔工业区南岗片第50号地块东部地块的获批工程规划,从图中可得知,该地块将为腾讯电子商务华南运营总部所用。

今日,在广州市规划局官网上挂出了关于黄埔区云埔工业区南岗片第50号地块东部地块的获批工程规划,该地块临近萝岗立交和开创大道交汇处。从图中可得知,该地块将为腾讯电子商务华南运营总部所用。

腾讯 电子商务 华南运营总部

据了解,该地块在今年1月已挂出过获批规划,在规划图中,显示其总用地面积约12.5平方米,计算容积率建筑面积14.6平方米,绿地率20%,建筑密度59.5%,地上机动车停车位263泊,地下机动车停车位199泊,共462泊,而地上非机动车停车位15224泊。暂无公建配套项目。

腾讯 电子商务 华南运营总部

点击查看大图:1月公示的批后规划

细规获批公示 腾讯电子商务华南运营总部将入驻黄埔

而在今日挂出的规划中,已显示改地块将为腾讯电子商务华南运营总部,相对1月的获批规划,本次公示的规划更为详细。

腾讯 电子商务 华南运营总部

点击查看大图

据规划图显示,该地块将建有厂房两栋,皆为地上2层,占地面积都在5万平方米左右,位于该地块的东北部,有楼一栋,高为18层,占地面积接近2.8万平方米,地下一层占地约7千平方米,而在西北部,则有一栋宿舍楼和一栋附属用房,宿舍楼高10层,占地1.8万平方米,附属用房仅1层,占地1500平方米。

而在地块的周边,规划有门卫室三个,皆为地上1层,占地面积分别为20、50、457平方米。

从统计数据得知,该地块于2013年被广州腾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6406万的底价拍下。为一类工业用地,居住份额用地70年,商业、旅游、娱乐份额用地40年,其他份额用地50年。

腾讯 电子商务 华南运营总部

腾讯 电子商务 华南运营总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