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黄埔挂牌知识城支线传捷报 沿线刚需盘高劲省16万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黄锦植  2015-09-01 00:00

[摘要] 9月1日,黄埔区正式举行挂牌仪式,黄埔近来的喜事可谓滚滚而来,在近日,来自广州 官方微博的消息,知识城支线“新和至知识城北”盾构区间右线顺利始发。

9月1日,黄埔区正式举行挂牌仪式,黄埔近来的喜事可谓滚滚而来,在近日,来自广州 官方微博的消息,知识城支线“新和至知识城北”盾构区间右线顺利始发。该区间长约1928米,跨越原萝岗区、白云区部分房屋和厂房,下穿九龙大道,由于地质复杂、岩层情况多变,盾构掘进安全风险较高。羊角将在掘进过程中严格把控盾构掘进数据,确保工程顺利推进。

黄埔挂牌知识城支线传捷报 沿线刚需盘高劲省16万

知识城支线土建已达25% 预计2017年底通车

截至目前,知识城支线土建工程累计完成25%。10座车站中,1座(康大站)已封顶,8座(知识城北、马头庄、枫下、知识城、知识城南、旺村、镇龙北、镇龙)进行土建施工,1座车站(新和站)进行前期准备。

黄埔挂牌知识城支线传捷报 沿线刚需盘高劲省16万

9个区间中,3个(知识城至知识城南、康大至旺村、镇龙北至镇龙)进行土建施工,其余6个区间和镇龙车辆段出入段线进行前期准备;共有4台盾构机正在掘进。

知识城线预计2017年通车,届时将快速连接知识城和市区,成为知识城商业、居住、科研等领域的推动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