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通州棚改大妈获5套房外加百万现金 瞬间变成大土豪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8-26 21:51

[摘要] 棚改大妈获5套房真是让人羡慕,通州变身 副 ,居民的含着的金汤勺也变了现。通州棚改大妈获5套房外加百万现金,瞬间变成大土豪!通州潞城镇A 的棚改房屋签约已经完成,通州一棚改大妈获5套房,其中包括4个两居室和1个一居室共5套,同时手里还能落个百余万元的现金,今后的日子是彻底不用愁了。

棚改大妈获5套房真是让人羡慕,通州变身 副 ,居民的含着的金汤勺也变了现。通州棚改大妈获5套房外加百万现金,瞬间变成大土豪!通州潞城镇A 的棚改房屋签约已经完成,通州一棚改大妈获5套房,其中包括4个两居室和1个一居室共5套,同时手里还能落个百余万元的现金,今后的日子是彻底不用愁了。

通州一棚改大妈获5套房外加百万现金

8月21日,对于潞城镇棚户区改造A 6个村的8600多名村民们来说,是个喜从天降的好日子。位于郝家府村的签约现场已经排起了长队,翘首以盼等待着签约开始。

今年67岁的郝家府村村民郝玉珍,是拆迁第8组里第2位签约的村民,也因此拿到了很靠前的选房顺序号。

“头一天高兴地睡不着觉,今天早上5点我就和老伴到这等着了,这回终于踏实了!”顺利完成签约后,郝大妈告诉记者,自家共有祖孙三代8口人,根据此次棚改政策,她共选了4个两居室、1个一居室共5套房,同时手里还能落个百余万元的现金,今后的日子是彻底不用愁了。“我早看过不知多少遍了,安置房的地理位置和户型 好,将来周边的环境也不错。我现在就盼着希望 快点建,让我们早一天搬进去享福。”

针对村民的安置问题,通州区人力社保局负责人介绍,本次棚户区改造还将同步启动村民的农转非安置。农转非安置后,未达到法定退休年龄且具有劳动能力者,将享受一次性就业补助费,同时按居民相同标准补缴社会保险,待达到退休年龄后,可享受与城镇职工相同的基本养老待遇和基本医疗保险待遇。

无人赡养的孤寡老人及法定劳动年龄范围内经鉴定完全丧失劳动能力的病残人员,生活补助费按基本养老保险待遇低标准发放并随其同步调整,村民就医看病也将参照退休人员实行持卡就医,享受同等额度医疗保险。

这真真是福音啊!村民们个个喜上眉梢,已经可以从他们眼睛里看见幸福未来的蓝图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