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名校 房比普通房还 ?在这里可不仅如此

——拿下美林湖 房,你拥有的不仅是省级名校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4 15:52

[摘要] 用超低的价格拿下一套 房,而你的回报,将不仅仅只是一个省级名校 ,有着华南 风情海岸之称的中国美林湖,即便是 ,也美得别具一格。

如今供孩子读书,光是每年高额的学费都让不少家长头痛,更别提 之初还得替孩子抢 。在 难求的今时今日,直接的方法就是买个 房——“一房在手, 无忧!”

但房子不是你想买,想买就能买。这年头,不少家庭光是买个普通商品房都要东拼西凑才堪堪付个首付钱。而 房素有“一房难求”之称,因此不少地产商“坐地起价”,房价也跟着“水涨船高”。目前,广州市区 房价格高已超过6万/m2,这还不算高,去年有的 房甚至还飚到了10万/m2。仅仅是入个学就要 如此高昂的“ 费”,家长们实在有苦难言,但为了让孩子上个好 ,有个好前程,还是得咬咬牙去买房

如果现在有人告诉你,只要投入原来十分之一的价钱,6000/m2起就能拿下省级名校 房,相信不少家长都不会相信。且不说 房这个价太过“不可思议”,即便是对于普通楼盘来说,这个价也未免“ ”了点。然而事实确是如此,就在中国美林湖,6000元/m2起就能在这里买下一套房,送孩子上省级名校广铁一中。这里不但是一线湖景房,更是一线 房,因为 就在家门口!

中国美林湖

拿下一套 房,从未如此容易,无需走亲拜友四处求人,不用东拼西凑到处借钱。只要来到美林湖,就能用超低的价格拿下广铁一 位房。这所坚持以“打造品学兼优、才艺兼备的现代发展型人才”为育人目标的省级名校,如今能够在中国美林湖项目中,与30000亩原生山林,8000亩湖泊一同肆意成长。在这里,众多的珍稀动植物, 的湖光山色,让孩子不再拘泥于沉闷书本,亲身体验来自大自然的奇妙魅力。

中国美林湖

用超低的价格拿下一套 房,而你的回报,将不仅仅只是一个省级名校 ,有着华南 风情海岸之称的中国美林湖,即便是 ,也美得别具一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