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州市十件民生实事 是住房还是城建你也可以来话事

新快  2015-08-24 08:43

[摘要] 明年一年,你想 落实哪些民生实事?交通、医疗、 、住房还是食品安全?现在参加2016年广州十件民生实事遴选,你的意见建议,将可能成为 明年设定广州十件民生实事政策的依据。

明年一年,你想 落实哪些民生实事?交通、医疗、 、住房还是食品安全?现在参加2016年广州十件民生实事遴选,你的意见建议,将可能成为 明年设定广州十件民生实事政策的依据。据悉,此次征求意见,首轮参与前100位市民还有话费送。

广州市 十件民生实事

去年开始无导向性征民意

广州市发改委去年首次采用“海选”模式,无导向性地向市民征询意见,并联合省情调查研究 开展了第二轮民生实事的投票推荐,共5000多位市民参与,从中选出了得票 的十件民生实事建议。

在此基础上,按照“当年立项、当年完成、当年见效”等遴选原则,将其中“食品安全监督100%抽检”、“加快养老配套设施规划实施”等5件实事选入了2015年广州市十件民生实事,其余“加大对现有社区医院的建设投入”等4件实事也体现进了 工作报告,还有1件“解决幼儿园、 学生早放学 不托管问题”已于去年下半年得到了解决,群众诉求得到了广州 大程度的回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